🎈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K莫】日常小对话 4


🎈日常之 为什么眉哥那么萌 还没有妹子。

与风腾公司合作的几大游戏设计团队,要进行技术会议,对设计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下探讨和切磋。

愚公兴奋地说,“哇,那不就是我们网游界的华山论剑?”

郝眉摩拳擦掌地说,“诶你们猜会不会有女设计师出席?”

KO坐在旁边,不动声色地瞄了他一眼。

肖奈笑笑,“我和KO作为主程序设计者会去参加这次会议。另外,风腾还给了三个席位,你们谁有兴趣一道去?”

“我我我!” 郝眉连忙举手,“老三,我也是核心技术人员,带我一个。”

KO看了眼肖奈,肖奈说,“嗯,郝眉一个,愚公一直负责外联和风腾方面关系不错,这次也一样。另外一个……”

“三嫂…” 下面窸窸窣窣的,简直是异口同声。

作为一个测评员,微微一直没说话,听到大家一道喊自己的名字连忙摆手,她还没来得及开口,肖大神就替她说道,“那就却之不恭了。”

于半珊往座椅靠背里一躺,“我可以拒绝和他们四个一起出公差吗?闪瞎眼啊。”

“不行,你必须去。散会。”肖奈把电脑一合,对愚公说道。



自从上次华山论剑回来,郝眉就觉得自己的电脑哪里不太对,他又说不出来。

按道理来说,能黑进他电脑的人不多,KO是肯定不会这么干了,老三也不至于这么无聊。他想问KO,但又不好意思,同为电脑高手,自己的电脑一而再再而三地被入侵,太丢脸了。

然而对面桌,已经开始一个一个细节排查起来的KO抬眼瞥了美人一眼,看美人一脸忿忿地敲着键盘,微微蹙起眉头。

当那人第一次侵入郝眉的系统的时候,KO就发现了,上次他在郝眉的电脑里留了后门,当然肖奈也默许了他这么做。

这次的这个人,坐标在上海,目的不明。KO回想了一下,有可能的,只有上次技术会谈出席的人员。

其中有人对郝眉留了心。


KO用了一点时间,找到了那个黑客的终端,顺带查到了她的身份。

女生当黑客的不多,阿C算是比较顶尖的一个了。她现在在一家网游公司做设计师,上次的会议她也有参加。是个活泼开朗,有点儿话痨,和郝眉性格蛮相像的,妹子。

都是郝眉撩来的祸。



KO在阿C电脑里开了个对话框。

【阿C,我是KO。】

对方几乎是秒回复。

【偶像?!!你怎么找到我的?】

【根据你在郝眉电脑里留下的痕迹。】

【?】

【他,是我的人。】

“噗——”电脑那头的阿C一口果汁喷了满屏幕。

【撤出郝眉的电脑,抹去路径,修复好防火墙。不然半个小时后,你的终端会受到我的攻击。】

阿C赶忙放下杯子,擦擦显示器,敲键盘回复说。

【啊?!半个小时不可能啊……我用了半天才攻略进去的。】

【29分45秒。】

【……偶像,你跟我玩真的?!没有任何一个黑客可以承受你的攻击,我只是觉得郝眉可爱,逗逗他而已。我又不知道他是你的人……】

【29分32秒。】

【卧槽…我错了!!我立刻去!!!】


 
郝眉盯着自己的电脑,一切正常,看不出任何问题。他觉得30分钟前可能是自己出现了幻觉,但为了公司的安全考虑,他还是去和肖奈报告了这件事情。

肖大神浏览着他电脑的数据,对方没有任何恶意,只是想了解下郝眉的日常而已。他瞟一眼对面深藏功与名的KO,这家伙也够狠的。

肖奈对郝眉说道,“没什么事,系统不稳定而已。”

“不是吧,” 郝眉挠挠头,“肯定有哪里不太对。”

肖奈说,“涉及公司内容的文件一直是最高安全级别,任何人入侵都看不到,你放心,不会有事。”

“Bingo” 郝眉的手机收到一条信息,上面显示是阿C的微信。

妹子!

郝眉兴高采烈地点开,却是一段:

【告诉你老公,我服了!叫他不要攻击我的电脑了!我不过是晚了两分钟而已嘛!我想解释又攻不进去他的电脑!根本联系不上他啊啊啊!他是要逼我去跳黄浦江吗?!!】

看见郝眉站在原地一脸问号,KO问他,“怎么了?”

“你记不记得那个阿C,就是华山论剑叫你偶像的那个女黑客。”

KO点头道,“嗯。”

“她好像得罪了谁,发错信息了。”

KO看了眼郝眉递过来的手机,“你有她微信。”


“嗯,上次留的。”

KO面无表情地说道,“以后不会了。”

郝眉:???

他给阿C发了条信息。

【阿C,你还好吧?信息好像发错了啊,你电脑被攻击了??我叫KO帮你看看,你别着急。】

阿C抱着手机,编辑好了回复信息,点了半天才发觉根本都发不出去。

对面郝眉还特别热心地一直有消息传过来。

【KO说需要你的终端序列码,你发过来啊。】

【阿C?】

【人跑哪里去了?已经解决了吗?】

阿C捧着手机欲哭无泪。

擦,连手机都被down掉。偶像,你用不着这么赶尽杀绝吧……


[END]


便民利民传送门

日常1

日常2

日常3



Ps:我眉哥还是很厉害的

不过他是学院派选手

黑客的野路子他看不透而已

不过他也不需要看懂

反正KO最熟悉这套野路子了……

Pps:妹子real可怜

评论(26)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