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K莫】小打小闹的日常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一半开始切入

全世界都在飙车

我只会写嘻嘻哈哈 打打闹闹

就酱

🎈



郝眉一只脚刚踏进致一科技,他敏锐的脑袋就觉察到了一丝丝不同寻常的信号。


“喂,你们偷笑什么?”


他一把拽过逃得最慢的阿爽,“老实交代,怎么回事,不然我招20个小姑娘来做前台,吓死你。”


“只是听说,你在游戏里比武招亲,他们都说你扮妖人还恨嫁,还欺骗了KO的感情。”


“什么?你们怎么能用恨嫁这种词形容我这种Man得爆棚的人呢?再说我什么时候欺骗他感情了。”


郝眉一提这事儿就来气,跑去找KO理论。KO是个只进不出的,跟他说话简直要气死人。结果郝眉发了一顿脾气之后,决定跟他友尽20分钟。






一直到下午郝眉都在絮絮叨叨,“你们说那能怪我吗?一个七尺冷面大汉,叫什么手可摘星辰… 星辰啊,他这是要上天啊! 你知道这对我幼小的心灵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吗?你们都知道吗!”


愚公更正到,“是互相伤害,相爱相杀。”


“诶还有没有点同学爱了,你们不能偏帮着他们,这次他分明公报私仇。”


侯哥说了句公道话,“以前你们部门的脏活累活都KO做,现在人家撩挑子不干了,就公报私仇了啊?你这叫得了便宜还卖乖。”


郝眉才不管那些,“你们得挺我,不能胳膊肘往外拐啊。人多力量大,再说,他是外人,名副其实的外人。”


愚公笑着点头,“对对对,他是外人,就你是内人。”


郝眉飞踹他一脚,“你给我滚犊子。”


微微忍不住说,“美人师兄,我来陈述下事实,其实不怪KO,你在游戏里的事情,其实……”


愚公在后面挤眉弄眼拼命地摆手,郝眉察觉到什么似的默默转过头,盯着那个装的像个没事儿人一样,放飞自我的愚公,一把拽过他咬牙切齿地说,“竟 然 是 你。真是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啊。”


愚公陪笑说,“别别别,眉哥你这么说,我容易挨打,说得好像你真是我内人似的……”


“你还他妈给我乱说,”郝眉一瞪眼,抬手比划着戳穿他的双眼的样子,愚公忙改口说,“我滚,我滚了还不行嘛。”


郝眉目送着愚公滚远,回头犹豫了片刻对微微他们说,“那、那我不是错怪KO了?”


还没等其他人说话,愚公突然从后面冒出来说:嗯,对呗。”


郝眉说,“啧,你不是滚了吗?”


“我滚得快,绕场一周回来了。”


郝眉白了愚公一眼没理他,继续说,“我刚才是不是还跑去骂他了……”


微微极具同情地点点头。


旁边侯哥放下手头的活儿,说道:“那哪能叫骂啊……那是没轻骂。”


郝眉叹了口气,仰面躺在椅子上进入碎碎念状态,“完了,我觉得会有很惨烈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有不好的预感。” 他突然灵光一闪,兔子似的蹿到拿着文件刚出办公室的肖奈面前,“诶老三,这几天有没有出公差的任务,越远越好,什么南斯拉夫,阿尔及利亚的……”


“没有。”


郝眉的脑袋跟蔫了的黄花菜一样垂了下来,肖奈说:“不过……最近你一直加班,我可以放你两天假。”


郝眉立刻从半死不活的状态里活过来,星星眼凑过去问,“带薪吗?”


侯哥说,“郝眉你挣钱不要命了,都什么时候了。”


肖奈倒是轻轻点了下头。


“Yes!” 郝眉松了口气,喜滋滋地说,“早知道惹了KO老三会给放假我早就应该……诶不对啊,老三,依照以往的经验,你对我这么仁慈,很不科学啊。”


肖奈一本正经地调侃他说,“嗯,因为预感到你很快要上天了。”


“Nooo!!!”郝眉哀嚎一声,“你们可不能见死不救!于哥~” 他转身一扑,愚公一闪,躲开远了还顺便做了个抹脖子的手势, “你自作孽…”


侯哥默契地摇摇头,“不可活。”


“天要亡我啊,” 郝眉仰天长叹,“可怜我风流倜傥,英姿飒爽的码农小王子……”


“郝眉。过来一下。”


KO冷冷的声音从身后飘过来。


郝眉背对着他,一瞬间变成了个哭脸,可怜巴巴地望了微微他们一眼。


三嫂…老三…救我啊!


微微和肖奈默契十足地回了他个一路走好的眼神。


郝眉眼睛一闭,只能回身回一句,“哦好,我就来了。”




郝眉走后,微微说,“哎你们猜KO师兄叫美人师兄去干什么。”


愚公坏笑着挑挑眉毛,“这种说出来了,后期会被“哔——”掉的事情,你确定要知道?。”


肖奈瞥了愚公和侯哥一眼,“我们家夫人还太小,你们不要带坏她。” 拽起微微的手回了办公室。


“啧啧啧,” 侯哥抱着胳膊打了个冷颤,“我就说,咱这公司真没法待了。”


“我寂寞寂寞就好~” 愚公往座椅上一座,一转头就开始唱了起来,“任谁都别来安慰拥抱……咣—— 擦!哪个?哪个拿笔筒砸老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戏里的事情,不是我说的。” KO靠在电梯间的门边。


“呃…我都知道了,是愚公那小子嘴欠说出去的,我知道不是你。那个什么…”站在他对面的郝眉不好意思地扭过脸,挠挠后脑勺说,“KO,对不起啊。”



KO看着他别别扭扭的样子,嘴角微弯,“没事。”


郝眉见气氛有好转,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凑过去说,“那你千万别因为这事儿生气,就不给我做饭了啊。”


KO默默收了笑容,沉默了一秒,“你是怕我生气,还是怕我不给你做饭。”


“……” 郝眉紧张地舔了舔下唇,“我、我怕你生气不给我做饭。”


KO低头看着他不说话,郝眉心里一万匹草泥马在奔腾。


……我这个傻逼为什么要提做饭,这页就平静地揭过去不就好了吗?!!


“那个什么,要不以后你做饭,我收拾房间? 给你减轻点负担,嘿嘿。” 郝眉紧张地笑笑,试探地看看他。


“不用。” KO说。


郝眉正要得意地松口气,KO接着说道,“我要换主卧睡。”


郝眉惊讶地看着他眨眨眼睛,哎呦喂,这是要喧宾夺主啊,忘了走后门的时候答应我的事儿了?! 转眼又一想,现在是自己理亏,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嘛。


他不情愿地说,“那好吧,大床让给你,我去睡小房间……”


KO盯着他向前一步,把郝眉像个兔子似地逼在了墙角,一字一顿说,“不用,你还睡大床。”


换进主卧睡,我还睡大床。


作为逻辑思维满分的,智商180的理科状元,郝眉一时间没有理清楚两者的关系,KO交代完这件事转身就回了办公室。


郝眉迟疑地边跟着进去边说,“哎哎,我睡床的话…你要在我房间打地铺啊?!”


愚公在旁边听了“噗嗤”就笑了,“屋都进了,让人睡地上不合适吧,眉哥。”


侯哥也说,“发扬下咱们寝室的精神嘛。你就不能大方点,发出一个同床共枕的邀请?”


郝眉这才脑子“轰”地一声炸开了锅,立时愣在原地。


直到微微从肖奈办公室里出来,拍拍手叫大家注意,他才回过神。


我天,KO这哪是要换成床啊,他这是要睡我啊?!


微微兴高采烈地宣布,“大神说了,今晚下班请吃海鲜。”


办公室里一片欢呼,愚公搓搓手笑说,“好事儿啊,老三开窍了,主动请客。”


侯哥警惕地问,“可…为什么啊?”


微微说,“大神说庆祝他同系的同学毕业。”


郝眉一脸问号,“他同学不就是我们?我早毕业了。”


微微瞥了眼KO,冲郝眉神秘一笑,“美人师兄,大概是你没有修过那门课吧。”


办公桌前。肖奈隔着百叶窗静静地看着热闹的隔间,KO远远瞥见冲他点了下头,肖奈轻轻抬了抬眉毛。


肖奈指尖轻轻扣着桌面。


KO留住了,顺带看住了郝眉这个不省心的。


嗯,不错。

【END】


Ps:论晚上KO冷着脸抱着枕头站在床边

看眉哥趴在床上耍赖装死不认账,

就觉得好萌。


自动控制系同窗 KO同学毕业

隔壁桌肖奈同学发来贺电。



Pps: 我又冲动了

幸好一发完结了 替自己捏了把冷汗。








评论(20)
热度(22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