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K莫】日常小对话 3


🎈
早上,KO一身笔挺地走进致一科技,后面跟着飘飘忽忽整个人都不在线的郝眉,好像大病一场的人是他一样。


愚公冲猴子使了个眼色,两个人之前打赌说,以昨天的情况来推测,郝眉这个撒手没,多半就是被KO攻略了。


愚公得意地一挑眉,“我说什么来着,愿赌服输,100块赶紧的。”


侯哥摇摇头,拍了张毛爷爷在愚公桌上。“我站他真是个错误。”


微微路过,郝眉抬抬手跟她打了个招呼。


“三嫂…早。”


看着一脸疲惫的郝眉,微微关心道,“美人师兄,你怎么看起来这么累啊。”


“师妹,你是不知道……” 郝眉趴在办公桌上,拿脑袋磕着桌板,生不如死,“KO也太较真了。我昨天只是好奇问了一下,他是怎么保持的八块腹肌的身材的,他问是不是真的想健身,我当然好啊好啊就答应了。我脑子一定是灌水了,结果就去商场买了好多健身器械,闲下来的小房间被KO改造成了健身房……昨天练到半夜。”


“啊? ”微微眨巴眨巴眼睛,如果小房间被改成健身房,意思不就是KO师兄打算一直和美人师兄睡一起了? KO师兄真是好计谋啊…


微微笑笑说,“那不是挺好的吗?健健身有利你的健康,KO师兄也是为了你好。”


郝眉生无可恋地看着她,作为爱与美,颜值与智慧并存的天秤座,郝眉又不肯在KO面前因为身材的问题认怂,要面子又不服输。他跑两步就累,加重0.5kg就开始打颤,只想着吃喝玩的美人为此叫苦不迭……


“唉师妹,你是不会不明白的,师兄心里苦啊。”


“你要是不想坚持,KO师兄也不会逼你。”


“我也是对自己有要求的人好吗?”


微微调侃他说,“我看你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吧,你这么在意KO师兄的看法啊?”


旁边一直听墙角的侯哥一把抓住要溜之大吉的愚公的领子,“你看,我就说KO不会那么快下手的,别想跑,双倍奉还 快点儿!”


郝眉在这边耳朵一竖,八卦道。“什么双倍奉还啊?”


愚公恨铁不成钢地说,“眉妹啊,你就不能有点出息吗?”


“我?我怎么了?” 郝眉看看愚公又看看猴子,“哦,我知道了,好啊你们俩又拿我打赌!”


侯哥抓着愚公不放说,“愚公赶紧的,连本带利200块。”


这帮人真是…郝眉气不打一出来,一手拽着愚公,一手拽着猴子,眼睛转转权衡了一下,又松开了抓着猴子的手,把小手往愚公面前一伸,“见者有份,拿来。”


“What?!”


愚公一脸懵逼,什么情况,凭空还多出来个债主。


郝眉一瞪眼,“你再不掏钱,我叫KO来了啊。”


“哎呦喂,你现在是有人撑腰了是吧眉妹。”


郝眉才不惯他的毛病,转头就喊,“K……”


愚公措手不及地一把拽他回来,“我的哥你还真喊啊?!好了好了,我服了你了,”


他无奈地掏出钞票往他手心里重重一拍,语重心长地说,“郝眉啊,这几年你是一点儿好的都没跟老三学着啊,就学到他心眼多了。”


郝眉美滋滋地把钞票在他眼前一晃,“那又怎么样,反正跟着老三有肉吃。”





下午,跟肖奈做完报告,愚公赖在他办公室不走,求解惑。


愚公坐在肖奈对面拿圆珠笔敲着脑袋问,“道理我都懂,可是KO都不着急吗?这不合理啊。”


电脑前的肖奈边敲着键盘边说,“重要的是过程。”


“过程才不重要!” 愚公作为看得真切的局外人,“结果啊,请给我们个结果好吗,观众们看得很着急啊。”


“一眼看不到未来的人,才在意结果。”肖奈从电脑前抬起眼,“毫无悬念的事情,通常我们只享受过程。”


典型肖奈式的自信。愚公在心里给自己一耳光……就多余问他。肖大神言下之意,你们这些在意结果论的人类,怎么会了解到游戏的乐趣呢?


愚公嘴角一抽,“我还真不懂你们神的世界。”


一直在旁边做测评的微微瞥了肖奈一眼,合上电脑,“肖奈,过程你享受的可还愉快?”


肖奈看看她,便知道大概是刚才的话引得微微感同身受了,觉得不愉快了。


“夫人是想要我给你个结果?”


肖奈明显话外有话,眼神暗涌翻滚的看着微微。微微皱眉一想,给我个结果?结果…开花结果……


微微脸上一红,狠狠瞪了他一眼。


愚公丝毫没有察觉到身边暗流涌动的氛围,自说自话道,“不是,你们说KO没事怂恿郝眉健什么身,眉哥娇生惯养的,干的都是动脑子的活儿啊。”


“郝眉就是太懒散了,身体素质好些总是好的。”肖奈瞟了微微一眼,手撑着脑袋抬眼看着她勾起了嘴角,“以后用得上……对吧,夫人。”


微微恨不得一巴掌拍死他,赶紧过去把肖奈拽起来,“咳咳,愚公你们聊吧,我和大神该去吃饭了。”


“诶三嫂,” 二人关门出去,愚公回头看看空空如也的办公室,“你们都走了。我、我和谁聊啊。”

【END?】




Ps:

人家太太们都发射宇宙飞船了

我也希望我对自己能有点儿要求

不要让一天一个小对话

这么放任自流下去……

😂😂😂😂


From: 真•没情节•没脑洞•派








评论(10)
热度(13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