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K莫】日常小对话·续


我又来了

🎈

KO生病了。

愚公听完郝眉说完,震惊不已,“KO也会生病?” 他凑在郝眉耳边神神秘秘地打探,“诶你和他住一起你比较清楚,其实他是机器人吧。”

“你有毛病吧,” 郝眉推开他白了他一眼,“你知不知道KO生病了我的工作量增加了多少,五倍!是五倍啊!站着说话不腰疼。”

侯哥拍拍他的肩头说,“那可见平时KO替你扛了多少单。” 他指了指天花板,“苍天绕过谁啊。”

微微说,“美人师兄,我是真的很想帮忙,但是你们部门的工作,都是大神级别的,我们真的爱莫能助。”

愚公在旁边故作娇俏地摆摆手。“我们爱莫能助哦,美眉哥。”

“一边儿玩儿去,” 郝眉气得七窍生烟,他指着愚公他们说,“KO都做得来,我也一样做得来。叫你们这群愚蠢的凡人瞧瞧你眉哥的王霸之气。”

说罢赌气似的一屁股坐回办公桌前开始神速敲代码。

侯哥看他那副勤奋肯干的样子,“老三真是坐收渔利啊。”


码农这个工作,忙起来没有觅食也没有睡眠,等到郝眉转过眼发觉胃口空得难受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多了。

微微看他离开座位开始活动活动脖子,就知道美人准备要开始觅食了,于是贴心地打了外卖的电话。

郝眉看看时间猛然想到,KO还一个人在家呢,也不知道烧退没退,吃没吃东西。

“哎,师兄你去哪啊?外卖就快来了。” 微微看着抓起背包往外跑的郝眉喊。

郝眉回头说了一句,“我出去一下,一个小时回来!”

侯哥说,“诶郝眉这是跑了吧。”

微微失望地说,“不是这么点儿困难就把美人师兄难倒了吧…”

“年轻人们, 这你们就不懂了吧。 “愚公说,“儿大不中留啊。”

“哦~”微微秒懂,“美人师兄是不放心KO师兄吧。”

愚公一摊手,“我就说三嫂最上道,你看看,你们看看。”



“KO?KO?”郝眉开门进去,发现卧室床上没有人的时候,心里一下子就慌了。

这个人能去哪呢?

论到KO为什么会生病,郝眉心里很愧疚。前两天因为一个小冲动,把自己的床分了一半给KO,郝眉其实当是个玩笑的,但当天晚上KO就一脸认真地就住了进来,看着那张面瘫脸,郝眉发觉自己并没有任何合理理由可以食言。

一人一床被,各睡各的,好像也没什么,郝眉心说,我想想和愚公还共浴过呢,两个大男人,怕什么。

睡之前还心里犯嘀咕,做了半天心理建设的美人,刚沾到枕头就倒头睡了过去。他睡觉极其不老实,还特别霸道,自己的被子踹得飞到了地上,就去卷人家KO的。

KO很容易醒,郝眉的一点小动静,他就睁开了眼睛。侧过头就发觉郝眉的脑袋毛哄哄地在他被子里面卷啊卷啊,美滋滋地跟个春卷一样,只露出一个脑袋。卷到一半卡住的时候,他的小脸很不高兴地把眉毛都皱到了一起,像是生气了似的。KO不跟他抢,轻轻侧身把被子让出了一点,由着他把被子撤走,自己冻着。

春寒料峭啊,这样过了没两天,KO就冻病了。


“你回来了。”

卫生间的门打开,KO裸着上身,下面裹着条浴巾站在门口看他。

郝眉一回头看见这副光景,也是措手不及。不过,KO身材是真好,作为男生也由衷地羡慕。郝眉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同为每天坐在办公桌前的程序员,KO他哪里来的时间运动,哪里得来的腹肌啊,真是的……

KO见他愣愣的,扯了条毛巾擦擦头发问说,“吃饭了吗?”

郝眉这才反应过来,不对啊,我是回家慰问病人的。可是这个病人……

他从KO的身侧挤进卫生间,把自己的浴袍从架子上扯下来,裹到KO身上,“秀什么秀,你可是昨天烧到39度6的人。”

“已经好了,” KO转过身看他,敞开襟的浴袍挂在身上,“我准备去公司。”

“什么?!不行。” 郝眉勒令禁止道,“我都替你跟老三请过假了,你就好好在家里养好了再去上班,病情如果反反复复的话我不知道要替工到什么时候。”

“上一单的修改,没做完。”

“哎KO你是不是不相信我的能力,你这是瞧不起人。”

“我不想你太累。”

郝眉一愣,KO还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幸好郝眉肚子饿得咕噜咕噜叫了起来,缓解了两人之间微妙的尴尬气氛。

“厨房有汤。”

KO看着他轻轻弯了下嘴角。

“你还有时间煲汤?”郝眉不敢相信的看看他,“你在发烧!”

KO问,“喝吗?”

阵阵香气从厨房飘出来,无孔不入地。

郝眉舔舔嘴唇,没骨气地“嘿嘿”一笑,“喝。”



KO看着郝眉端起碗把汤喝得见了底,微不可查地露出一抹笑容。

郝眉是被宠着长大的小孩,家教很好,自由散漫但不放肆无礼,他有些娇气,但绝对不矫情。这脾气秉性着实让很多人喜欢。

郝眉对所有人都热心的很,他就好像一个永远发光发热的小太阳,KO却是每天冷心冷面,似乎走到哪里都散发着寒气,少有人敢接近,除了郝眉。

郝眉智商180,人人都知道他聪明,但没上过大学的KO更胜一筹。他知道如何能拿住郝眉,他知道郝眉被娇惯着长大的,他什么都不缺,KO就极尽所能地宠着惯着他,到他觉得其他人都不如KO对他好。

这法子,俗称温水煮青蛙。



“郝眉呢?” 肖奈从办公室出来,看到美人空空如也的桌子,他们组只有一个阿爽孤零零地在工作。

“老三,我要打小报告。” 愚公坐在办公椅上飞速滑了过来。

肖奈没说话,在KO的桌前坐了下来,打开他的电脑,想了想,破解了他的锁屏密码。

“说。”

“郝眉旷工回家约会去了,撒鸭子一下午还没回来。”

肖奈一脸平静地敲着键盘说,“你是羡慕他吧。”

“诶老三,你父爱如山也要一碗水端平啊,我是担心公司,他工作还没做完呢。”

“噗—” 微微在旁边直接笑喷掉,“师兄,我们对父爱如山的理解大概是有些偏差吧。”

肖奈抬眼瞟了眼愚公,指尖敲了敲电脑屏幕。


众人这才惊讶地发现,一组组代码复制粘贴似地相继浮现在桌面上。

愚公惊讶地张着嘴巴,叫猴子一抬手帮他收起了下巴。

肖奈轻笑重复问一句,“羡慕吗?”

那一排排跳动的代码让愚公完全服了,五体投地的,他“啪啪”拍着手说,“不要太羡慕好吗!!KO对咱眉哥真是没话说,自己的工作一点没落下,连眉哥都的一起做了。” 他转头对肖奈说,“老三啊,你这些年种的这棵白菜算是被……唔唔干嘛!”

侯哥一把捂住他的嘴,怕他再说些什么不好听的,“老于啊,你再管不住嘴,我看KO迟早得把你KO了,死无葬身之地的那种。”

【END?】


Ps:论愚公之死。

KO•真大神,远程编程,轻伤不下火线❤️


评论(21)
热度(31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