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香芋】一个故事的开始 5.2

我就正经这一章



🎈【真的很想给你看我的心。


回家的路不远,于半珊的爸妈并肩在前面走,说着帝都的变化真大,不过一年左右时间没来,于半珊租住的小区旁边又重新规划了新的小区,还有医院和学校,可以给儿子在这个区买个房子,以后结婚用什么的……

甄少祥和于半珊跟在后面,小甄总两手都拎满了东西。他从小到大几乎是没有这样的经验,和父母去逛熙熙攘攘的菜市场,看他们怎么讨价还价,怎么分辨蔬果生鲜新不新鲜……他想着想着,不由边走边低头轻笑。

凭空被于半珊怼了一下,甄少祥踉跄两步才又绕回原来的路线。

“瞎美什么呢?我告诉你啊,等我爸妈去做饭的时候,你就赶紧走。”

一身西装,与手边拎着的大大小小装满菜的塑料袋画风极其违和的甄少祥,拿肩膀撞了下于半珊,“给你家当了半天苦力,你都不留我吃饭啊。”

“还嫌不够乱啊?网上那些破事儿,你抓紧给我处理好,跑我家吃什么饭……”于半珊抬眼瞥了眼爸妈,“非要留下来吃这顿饭的可能产生的后果,你最好想清楚……” 他拖着尾音默默看向甄少祥。

甄少祥看着于半珊的脸,他架着一副眼镜有些居家风的样子,比起平时的精明能干,多了些柔和与呆萌。甄少祥笑笑说,“我可以啊,见家长也好,公开也好。只要你愿意,什么结果,我都可以的。”

甄少祥说的时候自然而然,仿佛只是平常闲聊。见于半珊不敢置信地停了脚步看着他,他便也停了脚步。

“怎么了?”甄少祥问。

他不止一次表示过他喜欢于半珊,从言语上,从行动上,于半珊也不止一次地不留情面地用“你脑子有毛病”这种话怼回去。

可于半珊心里知道,他没有哪怕是一次,很正式地很认真的拒绝过甄少祥,他好像就没有产生过推开他的想法。而如甄少祥这般认真坚持的人,于半珊的这点点滴滴的纵容,却像是在甄少祥心里生了一棵肆意生长的藤蔓,稍一不留意就把整面心墙爬满,风一吹,便盈满一片。

“我和你不一样,想做什么都敢去做。” 于半珊说,“我爸妈循规蹈矩一辈子了,没有美人儿他家那么自由奔放。虽然这么说对你可能有点不公平,” 他眼神里面有一点点迟疑,“但有些事儿我觉得还是……”

于半珊有些为难,他特别认真地蹙眉思考二人关系,没有注意到甄少祥的目光就直直定在他脸上。

他全心全意为两个人的现在和以后思考的样子,特别好看。如果时间能停在这一刻,就太美好不过了。

虽说是这样……甄少祥换了轻松的语气说,“诶你别这么认真,我就说说,看把你为难的。”

于半珊深思的眼神立马换作眼刀,趁其不备抬腿飞他一脚,“你他妈逗我玩儿呢啊!”

甄少祥反应也快,快走一步往前躲过于半珊的飞踢,自来熟地跑去和于家爸妈搭话。

“阿姨,中午喝点儿什么饮料?前面有家卖鲜榨果汁的,很不错,又健康。叔叔,喝点儿啤酒吗?我陪您。”

于半珊也没有再发飙,倒是低头笑笑。甄少祥向来很体谅他,到他自己都做不到的程度。

“帮我拎一下,我去前面果汁店” 甄少祥转身回来把手里的东西分给于半珊一半,“你想喝什么?还是西瓜汁?”

于半珊愣了一下,点了点头。甄少祥一笑,趁其他人不注意,空出的手大胆地捏了一下于半珊的脸颊,小声说一句,“你穿这个样子真乖。” 没等于半珊发火就赶紧跑开了。

于半珊拿手背蹭了蹭被甄少祥捏过的脸颊,看着他的背影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自己什么时候才能真的敢大大方方地跟甄少祥说一句:

傻子,我也很喜欢你。

【TBC】


Ps:我真水发大招 温柔杀。

pps:催更的小可爱 我有看到哦~

我鹅回来 嗨森~

本章短小 请担待。

熊抱全场。


评论(32)
热度(7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