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本能 Instinct 11

想要卓慕和余海盐的……看这里



11

到现在整整十天,已经十天了。

卓彧没有再收到何慕一丝一毫的风吹草动,这个人就好像从未存在过一般人间蒸发了,连最擅长搜寻蛛丝马迹的Tiger都找不到他。

卓彧转着手机在屋顶花园坐了一下午,不许任何人上来打扰他。这几天都是这样,好像缺了点什么似的,其他的事情全然都做不下去。

应不应该去找他?

去哪里找他?

Bill那里?

他不受控制地乱想着,想的都是何慕跑去Bill那里和那些牛郎厮混,躺人家大腿,喂水果,玩什么脱衣服的鬼游戏…

欲擒故纵。

这一定是何慕欲擒故纵的把戏。

卓彧气恼地往沙发靠背里一摔。

可如果何慕只是随心所欲惯了,根本就没想过要抓紧他呢?


方明瑜隔着玻璃窗静静看着花园里,眉头紧锁 若有所失的那个人。

卓彧一直也不是什么居家好男人,一夜情的应酬和心血来潮多得方明瑜数都数不清。在她看来,卓彧大概不会爱上任何人,因为没有人比他的商业帝国,比他玩弄权势和金钱带来的快感更让他动心,而自己则是可以帮助他爬到更高巅峰的唯一的女人。

她只默默在背后帮卓彧处理好一切。方明瑜不在乎和多少人分享这个男人,因为卓太太永远只有一个,自己已经坐稳。

这一点她清楚,卓彧也清楚。

但女人的直觉和敏感告诉她,这次事情不是她做错事两夫妇冷战这么简单。

她望着卓彧俊朗的侧脸对自己说:

方明瑜,你的婚姻有麻烦了。


而玻璃那一边凌锐集团顶层的室外花园里,卓彧从上衣内口袋里拿出那张卡片,上面何慕亲笔画的那个丑丑的小笑脸似是在嘲笑着他,他默然目光一暗,轻轻摩挲着并不柔软的卡片纸。。

想躲起来是吧?

好啊何慕,那就换我去捉你。



木质大门缓缓打开,一栋极简风格的小别墅闹中取静,设计独特,出现在眼前。

车子停稳在前院,薛可勇拉开车门抱着背包跳下来,张着嘴抬眼看看眼前的“新家”。

薛可勇眨巴眨巴眼睛,不知道自己应该高兴还是沮丧。这地点、这环境、这房子……

陈霆这是要包养他啊。

他呆看了一会儿,转头发现陈霆一手一个,正拎着阿勇的行李袋要进门去,隔着休闲外套,手臂的肌肉线条明显。阿勇连忙追过去,“哎哎霆哥,我自己来就行。”

阿霆回头看了他一眼,露出一个温和的笑说,“没事。”直接进门去了。

薛可勇被他这一笑闹得浑身不自在,他明明是杀人不眨眼的社团大佬,好好的爷不当,现在却笑眯眯地来当行李小工。

这说明什么?

……说明陈霆他变态啊!

陈霆放下最后一箱东西拍拍手,突然看到阿勇洗漱箱子里的杯子,他笑笑拿起那个印着卡通的黑色瓷杯,问从楼上参观完一圈下来的薛可勇说,

“你喜欢面包超人啊?”

阿勇有点觉得羞耻地跑下来,从陈霆手上夺下来杯子说,“是啊,怎样?”

陈霆看着他有些不悦的样子,硬控制住自己没有抬手摸摸他的头发,转而低眉笑说,“没什么,我弟弟有一阵子也喜欢。”

说到弟弟两个字的时候,陈霆的表情变得温和又柔软,阿勇把杯子放下不禁好奇问,“霆哥,你有弟弟啊?没听你提过。”

陈霆说,“很快就会见到了,他度假去了,平时也住这边。”

”哦。“

陈霆这半个月忙着万钧集团的事情无暇分身,虽然知道以何慕的聪明,肯定不会吃什么亏,可卓彧在那只狐狸那里估计也得不着什么便宜。

薛可勇回房间,试了试新床的软硬,大字型舒服地躺在上面,似是想到什么腾地坐起来,跑到门口,庆幸地看到房间的门是可以锁的,他去拧了拧房间的门锁,反复试了几下,才又放心躺回来。

陈霆下楼梯的时候听到他房间门锁的响动,回头抬眼瞅瞅那扇安如泰山、自以为很安全的门,边下楼边笑着摇摇头,“傻小子防着我呢。”

But,这是陈霆家,哪个房间他会没钥匙。



何慕从布达佩斯的度假之旅刚结束,没休息超过12个小时就不得闲地来了酒吧。一进门就看见陈霆阴着脸往外走,他赶忙侧身让路,连招呼都没敢打。

“什么情况……”,何慕目光跟着陈霆的背影望了几秒,再回头,就见一个马仔迎面走过来对他说道,“何二少,余先生在楼上等你。”

何慕笑笑,“真是难得啊,他也出来蒲啊?快带我去找他。”

酒吧半开放的二楼隔间,透明的单面玻璃直视楼下调酒的环形吧台,视野通透又保证了隐私。

何慕一开门就见到深蓝色西装,一如往常举止得体的余海盐端着酒杯站在窗前,听见看门的动静,后头忘了他一眼,“来了啊。”

何慕把音乐声调低,走过来打量着他,眉头一皱嫌弃地说,“你这人真是不懂享受,来喝酒放松干嘛穿这样。”

余海盐瞥了他一眼,“你以为我想啊,刚下班就被阿霆叫过来了。”

何慕神神秘秘凑到他跟前,“你又和我哥密谋什么,老实交代。”

余海盐说,“该你知道就会告诉你了,你先管好自己吧。”

突然楼下一阵骚动,女生的尖叫声传到了二楼。原来是一个年轻男人在左手边的卡座,狠狠摔了两个酒瓶在地上。

何慕看到了觉得是个热闹事,转身就急着要下楼,被余海盐喊住,“给我站住,不许去。”

何慕一跺脚,“哎呀自己家的场子,没事啦!”, 再看余海盐板着一张不容置疑的家长脸,何慕冲他拧拧身子,余海盐还是正经的表情,他也只好作罢,抬抬下巴问道,“那人是谁啊?”

余海盐转头望向楼下,社团的几个看场立刻围了过去,看了一眼惹事的,又看看那桌的正主,只拉开两帮人,忙差了人去叫陈霆。

坐着的客人余海盐和何慕都不面生,是胜和的叔父老黎,阿霆论辈分也要叫一声黎叔的。那个惹事的嘛……

何慕觉得面熟,可想了半天也记不起他是谁。

“薛可勇。” 余海盐开口说道,“那个跟黎叔动手的叫薛可勇,最近跟了你大哥,现在还住在你家。”

何慕惊讶地说,“WTF!住我家,你讲真?……他哪位啊?”

余海盐没有回答,自顾自说,“老黎也是社团的前辈,阿勇一点面子也不给有些说不过去。”

这时候陈霆从一楼门口带着几个小弟进来,直奔黎叔的卡座,薛可勇见他来了准备要说些什么,没等他开口陈霆抬手就是一拳,阿勇后退一步,为了不摔倒一手撑在了刚才打碎的酒瓶碎片上,殷红的血流了满桌,但在酒吧不明亮的灯光里,并没有人看见,也没有人在意。

何慕撅着嘴巴拿起手边的酒,“唉,你说我哥怎么会收这种小弟啊,这素质也太差了些吧。”

“小弟?”余海盐帮何慕的Blue Label 里丢了几块冰,笑说,“我看不久你就要改口叫大嫂了。”

“……你怎么这么恶毒,别咒我哥。” 

何慕伸长了脖子往外面看去。陈霆亲自敬了杯酒认错,留了阿祥在这陪着,拎起薛可勇的衣领走到一边,猛地拿手肘压制性地按他在墙上,指着他的鼻子不知道训斥了些什么话。

何慕在二楼只看到,薛可勇侧脸梗着脖子不说话,陈霆的表情就越来越怒不可遏。

何慕放心地回头,更肯定了语气对海盐说,“就他那样儿,不被我哥打死就不错了。”

余海盐摇摇头浅笑,“小朋友,这你就不懂了吧。”

“切~”,何慕窝回沙发里掰着手指头说,“冲动,鲁莽,没脑子……他有哪里好,值得我哥动心的?”

余海盐微笑着,漂亮的手指绕上液体通透的威士忌杯,“贪婪,狡诈,心狠手辣……” 他轻轻敲着杯壁抬眼,用摄魂夺魄的眼神看着何慕问道,“你先和我说说,卓彧…他哪里好啊,嗯?”



【本章完】





Ps:觉得自己这个文风越写越跑偏啊……

坏消息是 我还是憋不出霆勇……求脑洞。
好消息是,明天更下一章。

评论(5)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