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本能 Instinct 12

酷炫屌炸天的项总又上线啦~

12

何慕瞳孔骤然一缩,低下头双手捧着酒杯抿了一口,故作镇定说,“这人这么坏,所以我们要好好对付他啊。”

余海盐缓缓靠回沙发背,从容地双手交叠搁在膝上,一副审讯的架势,“你还记得要对付他啊。那这个月17号晚11点到18号早10点半,你是和谁待在洲际酒店 3207号房间……

何慕几乎是蹦起来扑到余海盐怀里去捂他的嘴,“喂你这个人、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余海盐费力拽掉何慕的手,好不容易挣脱,大口喘着气说,“你要捂死我啊!”

何慕慌慌张张起身走到落地窗边来回张望了几圈,陈霆和薛可勇早就不在刚才的角落,也许随时都会进二楼包厢来,就一溜烟又跑回余海盐身边撒娇讨好说,“表哥啊~”

余海盐扯扯领带没好气地说,“被我抓住小尾巴就知道叫表哥了,平常使唤我的时候跟个大爷似的。”

何慕展开软磨硬泡攻势,“你是我亲生的表哥啊,全家上下就你最疼我,你千万千万不要告诉我哥。”

“阿霆又不会把你怎么样,说到底你们也是亲生的,虎毒还不食子呢。放心吧,顶多就是追杀卓彧而已。” 余海盐轻描淡写地说道。

何慕晃着他的胳膊说,“你们不能这样,香港是法治社会!”

“知道法治社会你还投钱给Bill开牛郎店,” 余海盐惯常地说话一针见血,“舍不得卓彧啊你。”

何慕脖子一拧说,“我才没。”

余海盐也唬够他了,正色说道,“不是我不帮你,阿霆的消息网在全社团是数一数二的。小慕,这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你自己心里有数就好。”

何慕说,“你放心啦,我有我的计划,不会吃亏的。”

“还什么算吃亏?!”余海盐使劲敲了敲他的小脑袋,“何慕,我从小都怎么教育你的!”

何慕嘴巴一瘪装可怜说,“我知道啦!哎呀你先保证你不打小报告。”

余海盐瞥他一眼,“你觉得我是这样的人?”

何慕连忙摇头,“不是不是。你最护着我了,不然我从小到大得叫我家老何打死一万次!对了大哥那边也别说……拜托拜托。”

余海盐嘴角弯起一抹笑,“我还挺想知道阿瀚的反应……”

“余海盐!”

“好,不说不说,怕了你了。”余海盐翻了个大白眼给他,桌上的手机一闪一闪,他看了眼来电显示,立刻抓起手机起身说,“我有事来了,得走了。”

何慕的警报解除,又四仰八叉地躺回了沙发上,“干嘛啊,都12点了项允超还有工作吩咐你啊?”

余海盐站起来整理了下西装,低头扣好袖口,“这就是特助,24小时待命。”

何慕说,“他们天宇集团有没有人权啊。我亲爱的表哥要是累病了累挂了,那谁管我啊。”

“说得好像给你们何家卖命就有人权似的,”余海盐推了一下何慕凑过来的小脑袋,“起码人家项允超开出的薪水还不错。对了,告诉阿霆一声我先撤了。”

何慕伸长胳膊对门口比了一个OK的手势,“Bye-bye。” 




漆黑的夜里,一辆银灰的Benz停在洲际酒店门口,余海盐路过的时候,那车窗如鬼魅般不动声色缓缓降了下来。

“喂。”

余海盐应声回头,附身透过车窗看向驾驶座,是一个衣着精致,轮廓出众的青年,“项总?”

项允超说,“上车。”

余海盐坐进副驾驶,“有什么吩咐吗?”

项允超单手摆弄着车载音响随意问道,“你家住哪?”

余海盐迟疑了一下,“浅水湾。”

“住这么高档的小区啊,余助理。”项允超望了他一眼。

余海盐答道,“朋友闲置的。”

“导航定位,浅水湾。”

余海盐疑惑地看着项允超。

项允超说道,“酒店的床太软,我睡得不舒服。”

余海盐忙说,“我就联系人去换。”

项允超侧头看着后视镜,向左把方向盘打了一圈开出酒店,“不用了,先住浅水湾吧,我觉得那里环境挺好。安全带系好。”

……余海盐默默扣好安全带,余光看着项允超从容开车的表情。

住在我家?

他到底想干什么。

今天陈霆叫余海盐去酒吧,说了一下近一个月的财务状况,营业额呈直线下滑。就算是万钧集团现在不是余海盐坐镇当家,以目前市场平稳的趋势来看,营业状况下滑得这么严重也很诡异。

他和陈霆预料到项允超或者卓彧会动手,但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这不仅仅是东北区的闲置地皮发展问题,房地产,商场,邮轮码头……如果一方的利益集团在这个战场上失败了,集团其他的领域便会蝴蝶效应般地受到影响。万钧集团的实力远不如凌锐和天宇这两个财团,以小博大,这场仗很难打。

“没想到你住这么远,”项允超打断了他的思绪,“怎么来得这么快的?”

余海盐答道,“和朋友在附近吃饭。”

“女朋友?”

余海盐低头笑笑没有回答。

“那就是男朋友了?”项允超话锋一转,“还是,你想随便扯个谎,以为你骗得过我?”

余海盐一愣,“项总,您什么意思?”

维港大桥上灯火通明,来往的车辆呼啸而过,冷冽而快速。

“我给你40分钟时间, ”项允超看了一眼车载导航规划的到浅水湾的时间,对余海盐说, “你隐瞒的事情最好坦白直说,我可不像人事部门那群饭桶那么好糊弄。”

余海盐心里一惊,却不动声色说道,“我没什么隐瞒的,您想问什么可以直说。”

项允超开着车飞快地驶过维港大桥,路灯如走马般在车顶转换着一条又一条光影,他冷冷说,“到底是哪边派你来的?”

余海盐便暗松一口气。项允超一直怀疑自己,余海盐是知道的,但如今看来他没有查到确切的证据,来判定自己是陈霆还是卓彧的人。突如其来的这一问,差点让人乱了阵脚。

余海盐优容地笑笑,把头靠在颈枕上,转头看着项允超笃定地说,“我,是你这边的。”

车顶的光影映照着他的脸,一路由明变暗,又由暗到明。流光里,他的轮廓朦胧好看。

“是吗?”项允超望了望他那弧起的笑容,说了一句,“可惜,我从不和任何人站同一边。”



“小慕。”

十分钟后,陈霆满色不悦地开了包间的门对在沙发上,无聊地喝着酒的何慕说,“最近不太平,以后你出门就开二号车库的车,知道吗。”

“真哒?”何慕两眼放光,“你终于舍得你那辆宾利啦?”

“我给你配了个专职司机,”何慕准备扑过去给个大抱抱的动作刚做了一半,陈霆就从身后拽出一个人影来,“阿勇,你以后跟好何慕。”

何慕满面的笑容转变成目瞪口呆,薛可勇皱着眉头指着何慕大吼,“…是你!…异装癖!”

何慕瞬间回忆起来那次醉酒的事情,怪不得这个人这么眼熟!他立马转头冲陈霆吼道,“我不要他!我拒绝!!”

“不行。” 陈霆用手狠狠地指指满脸不情愿的何慕,又指指刚惹了祸的阿勇,“你们两个老实待在这里,好好互相认识下。我还有事。”说完就开门离去。

大的落地窗前,沙发上坐着的生无可恋的何慕,和立在房间当中,左边腮帮子还肿肿的薛可勇,两人四目相对看着对方,不约而同抱头大吼道,

“……NO!!!!!”


【本章完】


Ps:闹哄哄的一章……



评论(6)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