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K莫】日常小对话 5


K莫日常之 丈母娘来了(上


🎈
清晨的阳光刺眼,平时总是KO先醒过来的,但今天似乎哪里有些不同。郝眉挠了挠睡得跟鸡窝一样的头发,率先醒了过来,迷朦着睡眼爬过KO去拿床头柜上放的水杯。

就听见仿佛是门外门廊那边,窸窸窣窣的响动。

家里进贼了?

他刚伸手把KO摇醒,就听见门口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眉眉,还睡觉呢?” 紧接着门锁转动,打开的门外面,郝眉妈妈那张美丽有活力的笑脸映入眼帘。

……卧槽?!?!

郝眉不仅完全醒了,而且受到了惊吓,此刻心里仿佛一万匹草泥马在奔腾。

这位美女,怎么悄无声息地就来了?!

他瞟了一眼穿着黑色背心,面无表情和自己share一床被子的KO,郝眉瞬间变成了一副天塌了的表情。KO默默地拍拍他的背。

苍天呐,我应该怎么说……她不会以为我和KO是那种不纯洁的关系吧!

可他真的真的还不是我男朋友啊!

郝妈本来是想给儿子个惊喜,而且帝都这套房子下来之后她也没过来看看郝眉住的满不满意……

看来郝眉是住的相当满意,她也相当惊喜。

郝妈妈原地石化十秒后,解冻,指着KO问道, “郝眉…他是谁?”

郝眉的脑子正在无限次循环“妈他真的不是我男朋友”这句话,突然被打断,舌头一打结,说了一句,“妈他真的是、是我男朋…友………”

KO轻轻瞟了他一眼,心说真是低估了郝眉的胆量和勇气。

空气仿佛凝固了,房间里的三个人,一脸懵逼的郝妈妈,一直摆手说“啊啊啊不对不对不对妈是我口误”但无济于事的郝眉,和倍感意外,安静打量着这一切的KO。

大约过了十秒钟,郝妈回过神拿出手机二话不说地接通了郝爸的电话。

郝眉一个高蹿起来去抢郝妈的电话,“妈妈妈妈…你别这么冲动,你听我说啊!”

“喂……我的事比你开会还紧急,” 郝妈把手机举得老高,以防郝眉抢到,开了功放视死如归地非要打这个电话,冲着手机喊,“你好好听我说,老郝,大事不好了,你的好儿子郝眉又不干好事儿了!

电话那头的郝爸愣了一下。

“……你刚才是给我说了个绕口令吗?”

靠在床头看着这一切的KO没忍住弯了弯嘴角。

果然是他的家人,很像啊。

真好。




后来郝眉连编带蒙地,用尽了36计忽悠了郝妈一顿,说KO只是家里装修过来暂住的同事。

KO默不作声,简单礼貌地跟阿姨打过招呼,套了个围裙,就跟往常一样去厨房给郝眉做早饭了。

他从厨房探头问,“要溏心水煮还是煎蛋。”

郝眉拽着他妈妈在沙发坐下,想了想说,“溏心吧,妈,你吃饭了吗?KO,再煎两个鸡蛋吧,我妈喜欢单面煎的。”

郝妈看着KO“嗯”地答复一声,驾轻就熟地在厨房开始做饭,没过一会儿香气就四散开来。

郝妈妈发觉她宝贝儿子家里锅碗瓢盆的位置,这种郝眉自己都不可能知道的事情,KO全都准确无误地了解,他系着一条黑色围裙在料理台前忙着,身材高挑健壮,“贤惠”地拿着锅铲简单地翻炒着,隐隐带着一种包裹着光芒的坚如磐石的气场。

她感觉从未有过的危机感,心里暗道一句,完了,我这个儿子肯定要保不住了。




“妈,他就是我一个朋友,人特别好,真的。”

郝妈看着KO做完饭,又抱着一堆郝眉的衣服走过客厅往洗衣机那边去,她瞥了郝眉一眼。 


他人肯定是好了。我不怀疑他好不好,只怀疑,他是不是只是,“一个朋友”。

她和郝爸还以为郝眉这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生活了20多年的小少爷,独自来帝都肯定少不了要吃苦,结果来这里一看……

这小子还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郝少爷丝毫没有察觉郝妈的内心活动,他见KO抱的那一堆衣服,忙说道,“哎KO,我的衬衫你有没有记得拿啊?白色那件。”

KO回答,“那件不能放洗衣机。”

郝眉一脸生活白痴,“哦?是吗?怪不得以前那件越洗越松。”

KO说,“要手洗的。”

郝妈内心OS:你管这叫朋友吗? 他真的不是田螺姑娘吗……

“妈,我和KO该上班了,不然老三会扣我全勤奖金的。 你不是说要去分公司有事吗? 晚上再约你吃饭哈。” 郝眉抱抱郝妈说道。

“嗯好,你去吧。”

KO操作完洗衣机后,才去换了衣服准备出门上班,他点了下头说,“阿姨,那我们晚上见。”

郝妈一脸措手不及,啊?不是啊…晚上一起吃饭你还来?!?!

郝妈坐在沙发上默默给郝爸发了个信息。

【老公,我想发飙,然而我并挑不出那小子的任何毛病,求安慰。😭😭


【TBC】


Ps:眉哥长得像妈咪 脾气性格也相像。

郝妈是个real可爱的人呢~

Pps:还没确定关系,KO师兄不要太稳好嘛……


评论(24)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