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香芋】一个故事的开始5.0

进入收尾阶段

我只是想把这个故事写完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大约过了一周,新游戏强势占领了电竞界的各大版面,依旧有记者不依不饶地执着蹲守在真亿科技门口。

被帝都的早高峰折磨了一早上的于半珊从车里爬出来。

厕所。厕所。厕所。

膀胱快要憋炸的他,一路小跑匀速从停车场到了办公室楼下,就正看到被长枪短炮逮个正着的甄少祥。

“甄总,请问您是怎么私下处理与致一还有风腾的关系的?”

“您为此事所赔偿其他两方的金额方便透露吗?”

“为了息事宁人,有很多水军在网上试图扭转舆论,这是贵公司安排的吗?”

一个记者拿着录音笔眼看就要怼到甄少祥嘴里了,他却还是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看得于半珊莫名有些火大。

甄少祥有些焦头烂额地,却还是有礼貌地轻轻推开录音笔说,“不好意思……”

“这么热闹啊…” 

于半珊的声音突然出现,引得几位记者回头。

“这不是致一的于总吗?”

记者们顺势调转枪头围住了于半珊。

“致一在此事件中蒙受了不小的损失,致一和真亿是不是不会考虑再合作了?”

“看来各位手里的数据和我的有出入啊,” 于半珊严肃了表情,换上一脸外交模式说,“游戏上线之后,平均每日玩家人数高出预计人数8.6%, 周下载量突破100万,官方微博网络话题量单日最高超过10万。可以预见,它会是是致一科技联合发行的最成功的游戏之一。最应该感谢的,就是我们的合作伙伴–––真亿科技,致一也考虑将和真亿还有风腾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以为玩家提供更优质的原创网络游戏。谣言止于智者,”他扫了一眼在场的记者,“各位就不要再以讹传讹了。”

甄少祥有点惊讶地看着于半珊,连记者都怼?厉害了我的珊。

却还是有人不依不饶,“那真亿到底有没有赔偿致一呢?数额方便透露吗?”

“得力于甄总及时止损,力挽狂澜。” 他转头看着那位记者朋友,耐人寻味地顿了一顿,“你告诉我,赔偿什么,嗯?”

几位记者面面相觑,于半珊素来精明能干,不少记者也私底下叫他笑面狐狸,再加上致一的肖总实在是个狠角色,几位掂量了一下,决定暂时撤退为好。

于半珊拽着甄少祥上了电梯,电梯门关上的瞬间,他转头说道,“我看你一身的能耐,怎么到了关键时刻怂得一逼。”

对于角色突然从商务精英转换到怼人小能手的于半珊,甄少祥措手不及地说,“这种情况,越说反倒越给他们谈资。”

“算了吧你,我说的都是事实,难道他们能写出什么花边新闻来?你丫说好听了叫脾气好,有教养,说不好听就是怂。要当商人就得厉害一点,你这么客气得叫人欺负死。”

甄少祥低头一笑,“有于总帮我挡箭,我怎么会叫人欺负。” 他转头把于半珊抵在电梯的一角,“难得在人前听到你夸我。”

“喂,拜托您给我让出条路来,”于半珊没搭理他,抬眼看一眼缓慢上升的电梯。只见“叮”地一声背后电梯一开,甄少祥眼见于半珊一招神龙摆尾冲出电梯,留下他一脸懵逼,边走出电梯边喊道,“半珊儿,你怎么了?”

竞走姿态穿过致一大门,直冲卫生间而去的于半珊,只甩给他一个背影。

“老子尿急!还有,叫我于总!”




第二日网站新闻。

“惊爆!真亿总裁被围攻,致一科技于总急护短。疑爆出秘密关系。”

右下角贴着一张两个人因为错位,而看起来像是手牵着手走进电梯的背影的照片。

科技新闻真的变花边绯闻了。

电脑前面的郝眉,贝微微和猴子默默交换了一下眼神。

贝微微小声说,“马上要过年了,看这阅读量,个十百千万十万……诶,于师兄出柜,他爸妈知道吗?”

郝眉摸着下巴,一脸忧虑地问,“你们说,我要不要叫KO黑了这个网站。”

“别别别,”猴子连忙拦着他,“你这不等于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duang-duang-duang-”

显示器后面的郝眉皱着眉头转头问贝微微,“三嫂,你听见什么声音了没?”

贝微微看着他点点头。

猴子循声一抬头,只见于半珊生无可恋地站在窗边拿脑袋机械地反复撞着玻璃窗,他们几个人连忙冲了出去,七手八脚地两个拽胳膊一个拽腿…

“老于老于…你冷静冷静!

“于师兄,你这是干什么啊!”

“愚公,吁––––”

一串手机铃声让乱作一团的人瞬间石化,“walawalawalawala……”

于半珊的手机在办公桌上震了起来,屏幕上闪动着,“老于家的林青霞”。

是于半珊老妈。

三人组惊得哇哇乱叫,“擦,这么快?!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于半珊反而是最冷静的一个,他抓起手机,一脸面无表情地转头嘱咐三人说,“我只有一个遗愿,如果我死了,把甄少祥那个杀千刀的烧来给我。多放点儿孜然。”


【TBC】

 对了 前情汇总戳这里


Ps:你们不知道 所有留言的小可爱 我有多感恩你们。

pps:想要一个假期。

时间、爱情、梦想和钱,总得有一个才行吧。

然并卵😂😂

评论(34)
热度(13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