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K莫/香芋】 日常小段子

爬上来更个段子 大家乐呵一下

新年快乐
🎈

“我要减肥,眉哥要瘦回120,瘦成一道闪电!”

愚公看着站在窗口,一脸坚决地举着小胖胳膊坚定坚决喊着口号的郝眉,忍不住说,“瘦成一道闪电这事儿你是别想了,人得实际一点,我觉得你可以先定一个容易达到的小目标……比如说弯成一盘蚊香。”

“去去去,一边儿待着去,” 郝眉转头冲他一瞪眼,“就知道你说不出什么人话。”

于半珊说,“我说的哪不对了,你这叫幸福肥,任何不付出实际行动的减肥,都是在变相秀恩爱。说来说去就你家KO厨艺好…快把你那幸福的小肚子收一收吧,别挡着我信号。”

“于师兄,” 郝眉正要跟他拼命,回头之间贝微微站在肖奈门口勾勾手指叫于半珊,“大神找你。”

郝眉憋了憋气,趁着肖奈恰逢其时地叫他办公室的时间,以迅雷不及的速度抢夺到了于半珊电脑的控制权20秒,并加设了一个十二位的密码。

于半珊回来开了半天打不开,怀疑地把目光转向郝眉,打量了他一眼,“坦白从宽,你对我的电脑做了什么,幸福肥。”

“哼~” 郝眉小鼻子冲天一转头,踱着步子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于半珊猛敲了十分钟电脑,绞尽了脑汁也没有破解,他仰天长啸,“我要告状,这个小孩儿的监护人呢,我要见他家长!”

猴子目睹全过程,憋着笑帮他问郝眉,“哎KO哪去了,一下午没看见他。”

郝眉轻描淡写地说,“过两天不是过年了嘛,置办年货去了。”

这种买买买,吃吃吃的工作郝眉不跟着去,不正常啊,猴子问,“那你怎么不一起去。”

郝眉舒服地窝在座位上,开着KO给买的超Q的Mini小太阳,暖暖和和地,“帝都的冬天太冷了,雾霾比老三还可怕,” 他一脸“眉哥就是这么棒棒”的表情,“还好有KO帮我处理这些琐事,嗯,朕心甚安。”

“我天,” 于半珊生无可恋地重重的靠在座椅上,电脑屏幕上第N次闪烁着“PASSWORD INCORRECT”,仰头拍拍脑门儿,“春节期间,以极其凶残的手段虐待我们,我希望有关部门可以管管这对狗男男。”

门口探头探脑地一个小哥敲敲玻璃门,“请问,呃…”他低头看看收件人那一栏:【夫姓甄名于半珊】,请问于半珊女士在这里吗?您的同城快递。”

“噗哈哈哈哈哈~”

猴子和郝眉听了勾肩搭背抱在一起笑作一团,郝眉强憋住笑,学于半珊刚才说话的语气道,“我觉得,人得实际一点,你可以先定一个小一点的目标,” 他冲于半珊伸出一根手指在他眼前弯了弯,“蚊香。”

“郝眉,你给我滚犊子!”


20分钟后,刚帮于半珊破解了密码,把藏在更衣室不敢出来的郝眉劝出来,回到办公室的肖爸爸里揉了揉太阳穴,这一年最后一天又是鸡飞狗跳地渡过的。


【END】

Ps:希望所有人都能顺遂安康 心想事成。

I Love U all💕

评论(28)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