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香芋】 小片段啦

我就是手痒写了个片段


🎈
【情景1】一段孽缘始于 【我还是想追你三嫂 你要不要来帮我


真亿科技。

总经理办公室,真水无香西装笔挺地靠在办公椅上,身后的落地玻璃窗通透敞亮,整个帝都的中心被踩在脚下,钢笔轻轻夹在指尖敲着桌面。

甄少祥他想不透。自己一样是名牌大学毕业,智商不差,身家不差,样貌不差。唯一和肖奈正面交锋的机会,就因为自己老爸帮了个倒忙……

真水坐不住了。自己徒有个总经理的虚名,肚子里有多少墨水,能动得什么真章,他心里面清楚。甄家大少爷身边从来不缺各色女生,但像贝微微这样的美女,双商在线,有才有貌,还行得端坐的正的,甄少祥难寻觅到第二个。讲真他也没有多喜欢贝微微,只是少有的挫败感让他感觉面子上挂不住。

他很不甘心,却不得不承认自己和肖奈的确是有不少差距。本着知己知彼,深入敌内的战略战术,他观察了一阵子肖奈和贝微微身边的几个朋友。

策反的第一人选,其实是郝眉。

郝眉其人长得像个高中生,目测没有什么防备心和攻击性,小孩一样爱吃爱玩,但实力在业界却是高手级别的,标准的技术流。

但真水碍于他身边那个浑身都散发着杀手气息,如影随形的KO,一直也没有敢约他单独会面。而且身为技术部核心人员的郝眉与他并没有交集,勉强约见太过牵强。所以这个选项被省略掉了。

再就是赵二喜。

贝微微的闺蜜加小尾巴,亲密度极高,戒心极低。而且赵二喜就在自己公司实习,比较容易接近。但二喜这个人吧……就太呆萌了,说五句话会漏听三句,剩下两句还拎不清本意。做间谍起码要能理解任务啊。对于她,交涉了两次之后,真水也投了。

算来算去,有点交情,又了解对方情况的,只剩下……

于半珊。

秘书敲门进来,对在办公室窗前发呆的真水说道,“甄总,11点钟了。”

甄少祥这才反应过来,抬手看了看腕上精致的手表。他和于半珊以公务事由约了个午餐。

单独会面,甄少祥才发觉于半珊远比他想得聪明,也不似表面那般插科打诨,八面玲珑。他对肖奈……甄少祥眉头一皱,为什么肖奈和身边的人关系都是这样地牢不可破,他连一点点嫌隙都找不出。

当然,他也并不知道,眼前谈笑风生的于半珊的命都是肖奈救回来的。愚公对肖奈,说牢不可破都太委婉。

愚公说,“饭也吃了,酒也喝了,甄总有什么话,咱们不妨直说。”

“微微和肖奈最近怎么样?”

愚公冷笑一声,这渣男还惦记着三嫂呢?我们三嫂那是这等肖小之辈可以惦记的吗?

愚公说,好的不得了。公事呢,关于贵公司在我们新游戏研发上打算提供资金支持的事情,我代表致一科技对您的赏识,表示感谢。至于接不接受,这个我得和我老板,也就是肖奈再谈谈。私事呢,作为合作伙伴,我劝你还是别想着和老三争了,也别想着趁着投资致一的工作关系接近微微什么的。我们老三对半切开,里面都是黑的,您这个段位吧……就像上次和风腾的合作机会,这输得…” 愚公扶了扶额头,“一败涂地,粘在地上扒都扒不下来,还不长教训啊你。”

甄少祥倒没有先想被于半珊当面这么说有多难堪,他脑子里想的是,扒都扒不起来……他成语是体育老师教的吗?!一败涂地是这么用的???

半晌,甄少祥回了回神,想到自己还有正事,他诚恳说道,“也就只有你有能力帮的上忙了。”

“为了你,” 于半珊起身准备走,“要我和老三作对…我不要命了啊。”

“诶,” 真水有些急了站了起来,“有什么想要的,想办的事情,任何条件只要你说,我都可以考虑。”

愚公嗤鼻一笑,不着调地说,“我这个人呢,毕生理想是嫁个富婆…呸,娶个富婆。甄总要是考虑变性的话,我也许会答应你哦~”

甄少祥一点儿没控制地白了他一眼,差点儿没掀桌。

……考虑个屁!

谈崩。



【情景2】办公室虐小秘书日常


真亿科技总经理秘书们一听到致一的于总,又没预约就上来总经理办公室,都有一种类条件反射的偏头痛。甄少祥为了他心血来潮地退了多少预约,改了多少行程,秘书处都可以写一部史诗级的血泪史了。

瞧着电梯一开,愚公迈着轻快的脚步走出来,愉快地甩给小秘书一个笑容,调侃一句,“今天忙不忙啊?”

秘书嘴角一抽。

完犊子了。这周行程又得重做。

于半珊大概是唯一一个一进门就敢往甄少祥办公桌上坐的人。

他拿脚踢踢甄总得体的西装裤,“诶,你们门口那小秘书长得不错啊,可为什么我每次来她都瞪我啊?我得罪她了?你说我坏话了?还是她看上你了?”

真水笑笑,靠回老板椅的椅背上看抬眼静静看他,“你不放心她,明天我就换个男秘书。”

“你怎么说话呢,我是那种人吗?我哪能不放心她啊……” 于半珊歪歪嘴角,翻了真水一个大白眼,“我明明是不放心你。还男秘书,啧啧,说得好像男的甄少爷你不吃似的。”

“你拿不拿我当亲生男朋友啊?我发现,我在你眼里就是个标准的纨绔子弟啊。”真水掰着手指头数,“风流成性,花天酒地,不学无术,不思进取……”

“停停!你开成语大会呢啊,”成语这东西,于半珊一听脑袋都大了,他说,“本来你就是个败家子啊,你想啊这破了的罐子吧怎么也修不回来了,还不如摔了让我听个响。”

……败家子?破罐子?

甄少祥抬起眉毛瞥他一眼,这都什么形容词啊,“你说我什么?”

于半珊瞧他,“怎么?我有哪说错了你可以反驳啊。”

真水想了想,看着愚公一脸较真的样子,甄总经理很没出息地露出一个笑容。

“没有,你说什么是什么。”


Ps:没有后续 就是片段。

这是个邪教。


评论(14)
热度(13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