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逍言】放开那个蘑菇2

擦 这篇竟然还有2?!

看不见我 看不见我 

夹带了饺子组【厉逍&封景】的私货

非喜勿入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


🎈
今天的广告拍摄活动是一个重要的国际大牌的秋季新款杂志照,已经很少陪艺人出活动的封景也来了。

ESE传说一样的封总监一出现,立刻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定制西装,从皮鞋到头发梢都一丝不苟的封景迈步进来,走路带风藐视一切的气场。

他径直推开化妆间的门,镜子前一头烟灰色头发的厉逍在镜子里瞥见他,眉眼止不住露出笑意,摆摆手叫造型师出去,起身走到封景跟前,脑袋凑过去在他眼前拍拍手。

“一来就抢我风头,果然是战无不胜的封景啊。”


“娱乐圈呆久了,看来你也学会恭维逢迎了,”封景抬抬眼,“拿得走的风头就算不得你的……” 他说话靠近厉逍的时候,鼻子轻轻抽动了一下,眉心不由自主皱了起来,小声说,“厉逍,你身上怎么一股妖味儿。”

“我身上…难道不是你的味儿吗?”厉逍不当一回事,吊儿郎当地坐进沙发里玩儿着拍摄服装上装饰,“怎么,狐狸鼻子不灵了?”

凭空一股力道一把他按倒,封景没有真动手,但厉逍知道能这样做的只有他,厉逍仰面朝天重重的跌进沙发里,他背上吃痛却没吭声,反而放肆地大笑道,“诶,开个玩笑嘛嫂子,这里也没有别人,听不到你的小秘密的。” 他转了转脖子问,“不过,你猜如果我哥知道了你是……妖” 他轻轻摆着口型,没有真说出那个字,只是玩味地对封景说,“你猜他会怎么样?”

“如果你哥知道了,” 封景凤眼一抬,冷冷淡淡地透着股狠戾地说,“你先想想你会怎么样吧。”

“又威胁我啊~” 厉逍坐了起来,把脸凑近封景,封景也不躲,直直对着他的目光。

“少废话,你到底招惹了什么妖?” 

这味道实在似曾相识,很久远但却熟悉得很。


厉逍不自然地一闪而过,他顿了顿语气,抬眼望了封景一眼,“有一只七百年道行的狼妖在我们市,你知道吗?”

一直抱着肩膀站着的封景表情严肃起来,眼神里浮现出一丝疑惑,“你见过地狼?你怎么遇见他的。”

“感兴趣了?”厉逍见他在意,顽皮地翘起嘴角,走到封景身边,他很高兴地看着他眼里划过一丝紧张,突然一反手把封景钉在门板上,怪声怪调地答说,“我,就不告诉你。”

封景被“咚”在门上也一脸泰然自若,还是看小孩子的表情看着厉逍淡淡说,“你自己有点分寸,那狼妖不好惹,别叫厉睿担心。”

这句话明显触怒了厉逍,他的火气似乎一下子上来了。凑近的鼻尖几乎贴上封景好看的脸颊,他颇有些凶狠地盯着封景。

“我就是个不喜欢分寸的人。”

封景妖冶的眼眸底一瞬间划过一丝血色,让厉逍盯着他的眼神一晃,封景转眼间就逃脱了他的牵制,站在他身后整理了一下领口,“我也是,” 他侧过头瞥了眼才缓缓转过身的厉逍,“下不为例。”

厉逍不依不饶,“我就问你,你敢以你的真面目面对我哥吗。”

封景轻笑看着厉逍,一脸笃定,“厉逍,你不知道,我等了他多久。”

厉逍眼神默默黯淡下来。

你也不知道,我在你身后望了你多久吧。

封景。



“当当当当––”随着一声人声配音的出场,打断了厉逍的思绪,一团让人眼花缭乱的东西突然破门而入,封景警觉地一闪身,厉逍看到那人的脸,立刻一个白眼翻出了天际,感觉脑袋一个比两个大。

厉逍向来是让人头疼的人,所谓天道好轮回,现在报应来了,出现了一个让他觉得头疼的人。

“哎呀,你的饺子!” 一身运动帽衫的叶言指着封景兴奋地蹦哒道,“哎你知不道厉逍他连聊天桌面都……”

封景听了皱皱好看的眉头瞥了厉逍一眼。

厉逍有点急了,冲他一瞪眼,“叶言,闭嘴!”

“你吼我~” 叶言憋憋嘴一脸委屈地坐到他旁边的沙发上,“我可是特地来找你的,我手下煮饭的花妖想要你的签名,我如果拿不到她就不给我卤猪蹄儿。”

厉逍默默抬起眼看他,一脸“你tm是在逗我吗?”

一旁的封景没忍住勾了勾嘴角,抬手作势咳嗽了一声,掩住了笑容。

叶言溜溜达达,在化妆间里溜达了一圈,在镜子前面扒拉了几下额前的黄色头毛,“我觉得我把头发染成奶奶灰,应该比你帅。”

这小孩身上有一种夜部打更人的奇怪气场,现在御史候选人都这么低龄化了?他应该忙着维护妖界和人间的秩序才对,跟着厉逍做什么?

封景打量着叶言,抬起下巴气势凌人地问厉逍,“这个敲锣的,是你朋友?”

“你才敲锣的呢,你全家都敲锣,”叶言听到有人说他,抱着小肩膀转过身,“道行不浅,有上千年了吧,不过区区一个妖,见到本御史还敢这么猖狂。”

“小朋友,你哪里来的自信。” 封景的嘴角毫不隐藏地浮起一个笑容,抱着肩膀靠在门边,他抬手看看手表,一刻钟了,没再搭理叶言,又恢复封景颐指气使的样子,对厉逍说,“休息时间结束,换好衣服继续拍摄。” 然后对叶言下逐客令道,“你,请不要影响我的艺人。”

“哎呦喂这个老狐狸……” 叶言撸起袖子就要上。

“叶言。” 厉逍喝止道,提醒他一句,“签名。卤煮。”

“袄……” 叶言憋着嘴,耷拉着头走到门口,猛地回头一咧嘴,“记得给我签名,还要记得写上To做家务一把好手的高岭之花K花花么么哒…”

厉逍:“Get。Out!”


【并没有TBC了吧……】



Ps:没错 我就是在闹

 @莫上花K 花花 你记不记得 你点的客串😂😂😂


pps:元宵节快乐 大洋另一边 另一边 和另一边的旁友们

来 举起你们的双手😂😂😂


ppps:月圆之夜 哎呦 总想开新坑。

评论(6)
热度(2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