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新年第一天 (多cp小段子合集)

只是在想新年第一天他们都会干些什么

觉得写的很无趣😂😂😂

内含飞波 K莫 瀚慕 香芋 启梅

非喜勿入


🎈
【飞波】 清晨的海鲜市场

“过你大爷的阳历年,不过。”

张晓波拖着谭晓飞在海鲜市场里人来人往的摊位前挤着。

谭晓飞说,“那你逛什么市场啊,想给六爷买点儿什么?”

“是我想吃,我,”张晓波嘴上不服,拎起一只花盖大螃蟹掂量掂量重量,又丢回了水池子去,“借张学军的地方和手艺而已。”

这爷俩属于不吵吵不能好好说话,张晓波的话谭晓飞也不当真,他一身卡其色风衣,高领毛衣,踩着军靴出现在冒着腥味儿的海鲜水产市场,已经很不自在了,耐着性子逛到现在,张晓波手里连仨瓜俩枣都没搜罗着,大有继续转下去的架势,谭晓飞抬抬下巴,问一句摊主,“螃蟹多少钱一斤?”

“280。”

“多少?!”张晓波耳朵一竖,回头瞪着眼睛问摊主,“瞅着他长得像冤大头是吧,漫天要价也没有这么没边儿的。

“您不知道,这是渤海湾儿野生的,这两年野生的见不着了都。”

“波儿,咱……”

谭晓飞刚张嘴就被张晓波一胳膊肘怼在肚子上,硬给怼回去了。

“不买,谭晓飞你敢给我伸手掏钱包试试。”



隔了不远几个摊位,张晓波突然瞥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卖海鲜的孙大哥是老熟人,边给张学军装基围虾边问,“六爷,这么舍得买呢,今儿新年晓波回来吃饭啊?”

“跟那小崽子没关系,”张学军大手一挥,“哎再装点儿,再装点儿,您这喂鸟儿呢。”

孙大哥心说,都装两斤了,还不够呢?

“多少钱?”

“160。”

张学军抬手给了两张毛爷爷。

张学军平常省吃俭用的……张晓波撇撇嘴角,转头对摊主说,“给我称点儿螃蟹。要最贵的,就渤海湾儿那个。” 然后瞟了眼谭晓飞,“笑你大爷啊,赶紧交钱。”




【K莫】Brunch

“糖醋排骨,皮蛋瘦肉粥,桂花糯米藕……”

一夜春宵睡到半晌午,郝眉是被香味勾引起来的,他迷糊着睡眼一开门就看到一桌子好吃的,简直高兴到飞起来。他赶紧跑到桌边,拎起一条排骨丢到嘴里。

防不胜防地,KO回头皱着眉头说了一句,“洗手去。”

“哎好~”郝眉舔舔嘴边的酱汁,乐乐呵呵地进了卫生间。

吃饭的时候郝眉问,“我们今天干嘛啊?”

KO往他碗里夹了一筷子青菜,“你昨天和于半珊他们约好去唱K,忘了?”

郝眉这才想起来,“对哦,我得给愚公打个电话。”说罢就从兜里掏出手机。

KO淡淡地说一句,“他可能还没起。”

郝眉想想也是,昨天晚上在甄总家一起看跨年烟火,于半珊没少喝酒,抱着自己不撒手,最后是KO出手才把郝眉救出来,估计小甄总少不了要秋后算账。

郝眉叼着筷子尖,回神问KO,“新年的第一天,你想干嘛啊KO?”

KO看着他的小脸,郝眉眼睛圆滚滚的像一只歪着脑袋的小猫,一身大大的长T恤,头发柔柔顺顺又萌又乖。KO盯着他,眼神越发着魔起来。

“我想干嘛?” KO重复一句,伸手打算摸一摸他的小脸

郝眉被看的不自在,闪身一躲,用手在身前比了个“✖️”,“……除了我,”

KO才收了眼神,缓缓低下头接着吃了口菜,说道,“那没有了。”

“KO!” 郝眉哭笑不得地吼他一句。



【霆天】5pm 何瀚的何慕缺乏症又发作了

何慕抱着猫坐在沙发上,张着嘴等着何瀚投喂。

何大少手忙脚乱地在厨房里为这条黑色围裙忙活着。

“大哥,我饿。” 何慕盯着电视往嘴里丢了个零食。

“乖,你再等一下。” 何瀚掀开锅盖想看下菜煮得怎么样,一股蒸汽扑出来,烫到了手,锅盖“咣”地重重的落了下来。

何慕几乎是扔了猫,从沙发上蹦了起来,跑过去,“怎么样,烫到了?” 他拽着何瀚的手,何瀚推说没事,何慕一跺脚,“不许躲,我看看。我就说出去吃嘛,做什么饭。”

何瀚看到他紧张的样子,低头吻了吻他头顶柔软的头发,“我哪里也不想去,就想给你煮煮饭,暖暖和和地窝在家里一起看看电视,读读书……”

“遛遛猫,逗逗狗~”何慕接着他的话说,“何瀚,你文艺病又发作了。”

何瀚揽住他的腰把他带到怀里,旁边灶台上的锅热腾腾地冒着香气,四下漫溢在小小的厨房里。

何瀚说,“我这个病是绝症,只有你能治,叫何慕日常缺乏症。”



【香芋】晚9点KTV的少祥劈山时间

“在 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听 你我最爱的那首歌,泪 总是一不小心翻涌微笑的脸……”

KTV里面传来悠扬的歌声。

“甄总唱的不错啊,这首歌我还挺喜欢的,就是老了点儿。” 郝眉凑过来跟于半珊说。

“呵~”于半珊歪着嘴角冷笑一声。

“什么毛病啊你,”郝眉拿胳膊拐拐他,“多好,爱你的三百六十五天,啧啧,情真意切。”

于半珊说,“情真意切个屁,这歌你听过吧?”

郝眉眨眨眼,“当然,宝莲灯主题曲啊,小时候总听。”

“我问你,宝莲灯讲什么的。”

“沉香劈山救母啊。”

劈山(珊)……

于半珊瞥了眼郝眉说,“某人是要揭竿起义啊,跟这儿还劈上山了。”

郝眉说,“我觉着是你想多了。”

“半珊儿。”甄少祥唱完歌,把麦递给轮到自己活蹦乱跳地跑到前面去的郝眉,坐到于半珊身边,发觉他阴着脸。

于半珊说,“你为什么要劈山?”

“???”


【启梅】 亥时歌声 (晚11点)

佛爷府邸灯火通明。

“要塞的军事布防图加急送过来,我在府里。”

张启山放下电话揉了揉太阳穴,起身从书房走出去,对着走廊里守在门口的副官说,“新年早点回家吧。”

“没事佛爷,我们家不过阳历新年。”

张启山严肃了语气,“这是命令,还不走?”

“是!” 副官不敢违抗,敬了个军礼回身下楼去了。

张启山上楼回了卧房,他轻轻推开了房门,房间里只床头的一盏夜灯开着,昏黄柔软,他望一眼床上,却是空无一人。

“小梅?” 他不禁皱眉念了一句。

凌空一缕若有似无的梅香,擦着后颈伴随一股风涌过,张启山下意识转头一手捉住那人衣袖下单薄的胳膊,转了个圈带到怀里。

只见贺小梅单单薄薄地穿着戏服,勾金对披青衣水袖,脸上没有划戏妆,冲他眨眨眼,“你抓疼我了。”

张启山松了力道放开手,对他说,“我下手没轻重,以后不要这样玩了。”

“新年你还惦记着保家卫国的事情,我只能自娱自乐了,” 他笑笑转了语气,抛起袖子兰花指轻翻,用戏腔对他说,“佛爷啊,且听我唱一阙来可好?”

贺小梅的唱功,张启山听他这一句就头疼。

他指指桌子上的座钟,打算用时间来推脱掉,“很晚了,玩了一天不累吗?早点休息吧。”

贺小梅不依不饶,“就听我唱一段吧,我衣服都换好了。”

“…就一段?” 张启山抬抬眉毛坐到床边,贺小梅见他松口拼命地点点头。

张启山这才递了个准许的颜色,松了松军装最上面几颗纽扣,抬眼听他那荒腔走板,但异常认真的唱词。

“…劝君王饮酒听虞歌,解君忧闷舞婆娑。嬴秦无道把江山破,英雄四路起干戈。自古常言不欺我,成败兴亡一刹那。宽心饮酒宝帐坐…… ”

张启山听不下去了,打断他说,“新年伊始的,你给我唱霸王别姬?”

贺小梅这才发觉出不对,立马捂着嘴,甩甩袖子说,“哎呀,不对不对,我重唱我重唱。”

“还唱?” 张启山坐在床边胳膊一伸把他带到怀里,冷冽的军装把那柔软的罗纱青衣揉进怀里,温柔轻软叫人留恋,他深深吸了一鼻子和小梅身上梅香清冽的香气,用项羽唤虞姬的语气在他颈窝里说道,“妃子,我们早点歇息吧。”


【END】

ps:写着玩儿的~不要太认真。妃子 都早点歇息吧。🌙⭐️💤

评论(14)
热度(5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