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The End Of 2016


总结一下过去 展望一下未来吧。

【Come on baby, don't be shy, 来聊天吧~

翻了翻lof

今年的开始是暴风一样席卷过来大邪教的飞波

然后就是已经成为习惯的 抽空就要写一点点的霆天

年末K莫写了一些 后来又被香芋邪教打脸

看看年初的一笔烂账 不能想象一年就过去了。




三次元的话,今年真是练就了一颗金刚不坏之心,master毕业完全没过渡,赶鸭子上架,全部都是男性的这个圈子里,不想也摸爬滚打过来了,慢慢开始收获称赞,变成合作方、客人、竞争对手口中的wonder girl。

可是我永远记得,上学的时候我问一个同学“你工作的地方还招人吗?”她特别惊讶地回我“你要工作?!” 反正我就是长了一张只会吃喝玩乐,不务正业的脸就是了。现在特别想站在那位同学面前打她脸。作为一个严以律全世界的蝎女,也想给这一年的自己点个赞。

总之,一言难尽 世事难料。




明年呢

希望好好工作 好好赚钱

有更多时间想想事情 看看书 写写文

继续研究些稀奇古怪的冷知识

主要是希望有时间

每天的时间都不够用

如果人不睡觉也可以活的好好的话 连四小时我都不想睡

开始感叹什么时光如白驹过隙……

我大约是老了。



看到首页的太太们在玩儿#2016你对lo主的印象

作为一个自我认知一直跑偏的人

我也很想知道大家眼里我的样子

但是我怂 就不打tag了😂😂


写文的 催更的 考试的 趴坑的

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I love U all.





From-平安夜依旧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好青年阿派

But 四个月了 我明天终于有一天假了

点名感谢耶稣🙏




评论(16)
热度(1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