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香芋】一个故事的开始(夜间版)中

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纯洁的派哥哥了(捂脸)

 @鲁门三把斧  我尽力了 求抱抱

来吧


Ps:分身乏术 真的太太太太太忙了 所以欠了半辆车(?四个门子和轱辘先拿走= =、

pps:感谢我教对我的培养 我现在写肉都刹不住车了??!我是要两发完结的啊 写超了是怎么回事😂😂😂

ppps:睡了睡了,不废话了,今晚有3小时睡眠(2小时59分…2小时58分…) 卧槽 那啥 我睡了,留言吧,醒了看,当然 很有可能那时候你们还没睡= =、

评论(33)
热度(9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