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飞波】小段子(上

我只是突然很想很想飞波

随手开坑 我不会填的

🎈

“哎,啤酒哪去了?”

刚一番昏天暗地的性事之后,张晓波只穿了条大短裤,套了件白背心口干舌燥地晃到厨房在冰箱里翻了半天,回头冲阳台喊道,“你这儿怎么什么都没有啊……“

初冬的天气有点儿冷,北京已经迎来第一场雪了,谭小飞披着浴袍随便地扎好腰带往阳台去要抽根事后烟,不假思索说,“前天小杰他们来打游戏,喝完了吧。”

张晓波翻了半天别的也没翻到,拿了罐牛奶倒回沙发上,嘴里碎碎不知道骂了句什么。

门铃“叮咚”地响了,他看了眼阳台的谭小飞,阳台的玻璃门关着他没有听到指望不上了,张晓波只得自己起身去开门。

“大半夜的,他妈谁啊?” 他骂骂咧咧地打开门,龚叔一身深棕色长风衣,暗色印花围巾住拎着根手杖整整齐齐站在门口。

张晓波咽了口口水脸色讪讪地侧了个身,龚叔当他是透明,直接迈步进来,把手杖靠在门口的白色立柜上。

谭晓飞正从阳台拉门进来,说了句,“龚叔您来了?” 大步走到门口才呆呆地把门关上的张晓波身边,把身上的浴袍解下来披在他肩上,“帮我进卧室把空调打开。”

张晓波瞥瞥龚叔,难得听话地闪身进回了卧室。

张晓波躺回床上,一些零零碎碎的对话飘进他耳朵里:

“……您别费心了,这是事儿没商量……”

“……加拿大方面学校已经不能延期超过两个学期……”



听到摔门而去的声音,张晓波猜到谈话大约是不欢而散,谭小飞推门进来的时候,他翻了个身假装是睡着了。谭小飞长手长脚地缠上来,在他耳边问,“偷听到什么了?”

张晓波冷哼一声,“你的事儿我还用偷听,说说吧,讲什么了?”

谭小飞说,“我爸想要我去加拿大念书。”

“哦。”张晓波吭了一声。

“你留不留我?”谭小飞见他那么冷淡,扳着他的肩膀硬把他拧了过来。

张晓波抬眼,圆眼睛滴溜溜的看着他不说话,谭小飞看着他,没过了三秒低头便吻了上来,他碾着他柔软的唇瓣,舌头开疆辟土地长驱进入张晓波的口腔,缠上他刚要躲藏的舌尖,甜蜜地勾住他的小舌肆意吮吸。

不知道过了多久才肯放开。

他放开他郑重其事地说,“我不会走。”



第二天谭小飞车厂有个朋友来改车走的早,张晓波还迷迷糊糊地睡着,结果等到中午忙完,连打了三个电话都没人接,叫谭小飞有些慌了。

龚叔早就知道他和张晓波在一起,早就知道自己不想去加拿大,没理由这个时间再对张晓波下手。他叫侯小杰去趟胡同儿里,看看张晓波是不是回六爷那里了,嘱咐他千万别惊动六爷和霞姨,自己则赶快驱车回了家。

“张晓波?”

谭小飞一身黑色皮衣,进门气势汹汹把钥匙往桌上一丢,房间里看起来空无一人,他打开卧室的门,窗帘拉开着,屋里有些凌乱,衣橱的大门拉开着,里面的衣服少了一小半。他走到衣橱前面,拉开了抽屉,张晓波的衣服裤子全都没了,收拾了个干净。

“妈的。”他才反应过来骂了一句,这小子是收拾行李离家出走了啊?!

他又拿出手机拨通了张晓波的电话,耳边的忙音边“嘟嘟”地响着,他边挨个房间查看着,卫生间的洗漱用品和浴巾没有了,门口鞋柜里少了两双鞋,客厅的墙上……好吧,也算老子没白疼你,合照被张晓波摘走了一张。

电话那头的忙音就在他准备挂断的那一刻消失了。

谭小飞警觉地蹙眉道,“张晓波?”

电话那头依然没有声音。

谭小飞确定是他接了电话,“你抽什么风,赶紧给我回来。”

“回不来了,走远了。” 电话那头是张晓波痞里痞气的声音,“哦对了,我开走了你的车。”

这点谭小飞一点也不意外,这里是他在城郊的一处小别墅,如果不开车很难搭到车出去,他正在下楼往车库去,“你在哪?”

地下车库的电动门缓缓打开,本该并排五辆的跑车,空出来一个车位,地上的停车框里漆了一个词:“Enzo”。张晓波开走了恩佐。

高速两侧的景观飞驰而过,正巧头上一个绿色的路标牌一晃过去,张晓波看了一眼说,“廊坊。”

“你都开到河北了?!”谭小飞哭笑不得,“张晓波你想干嘛,你到底要干嘛!”

“老子放飞下自我,出来散散心不行啊,”张晓波语气认真地说,“你还是赶紧去加拿大吧。”

“放屁!” 谭小飞没好气,在空无一人的地下车库无奈地原地转了两圈,压住火气尽量缓和预期说道,“赶快给我回来。”

“谭小飞,你十五岁开始就抽烟喝酒飙车泡夜店,干过一件正事儿吗你。我早就想说了,你他妈才20,现在眼么前儿的机会你不把握,不行,你必须给我去,你要是不答应老子就不回来。”

说罢没等谭小飞说话,直接就挂断了电话。

气得谭小飞甩手直接就把电话摔在了车库的灰砖墙上,大约也是Vertu质量好,他摔完手机冷静了五秒钟之后,又弯下身默默把它捡了起来,拨了阿彪的电话。

“喂,阿彪,河北公安厅的人熟吗? 帮我去高速拦一辆车。”

“人倒是没问题,”阿彪懵逼道,“……怎么了?拦谁啊?哪个犊子不开眼!”

“是张晓波,开的恩佐,牌照你知道,叫他们拦住不要动,等我去。”

“……从这儿到河北?”阿彪更懵了,这俩人又是玩儿的哪一出啊,“小飞,最快也得开俩小时吧。”

谭小飞拿出车钥匙,R8的车灯闪了两下,他只是重复了一次,“扣住,等我去。”



Ps:就是昨晚梦到的一个片段

好久没写飞波了 甚是想念

pps:睡了睡了 安😘😘


评论(16)
热度(10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