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香芋】一个故事的开始3.0

谢谢我花 来 我们更个香芋吧~

🎈

“游戏设计致一有实力做业界领头羊,但推广,你有把握做到最好吗?”

于半珊二话没说第一时间去找了肖奈,进了办公室往肖奈办公桌前面的转椅里一座,一言不发的看着他。肖奈自然知道是因为什么,他不急不缓地说道:

“风腾的考虑不无道理,取真亿的所长,补致一的所短,双赢。 ” 肖奈抬眼看他,“而且真亿开出的条件我没有理由拒绝。”

于半珊绷不住了,探过身子惊讶地问肖奈,“他还开条件了? 不是、我们都是合作方,他平白无故给你开什么条件?!”

肖奈说,“真亿让了20%的利。”

“给风腾?” 于半珊心说,他们为了争取这个机会也是拼了吧。

肖奈甩给他一个“我勉强同意和你这种智商的人交流”的表情,“给致一。”

……于半珊愣住了五秒钟,“他有病吧!!哎,老三你不觉得奇怪吗?”

“奇怪是奇怪,”肖奈双手交叠放在桌上,跟刑警审查似的盯着于半珊,“和真亿合作的原因我说完了,换你和我说说,真亿为什么会这么奇怪,开这个条件给我?”

于半珊咽了口口水,有点不自然地说,“我、我他妈哪知道啊!”

肖奈挑了挑眉峰没言语,只单手撑着下巴,另外一只手轻轻敲着桌子看着他。

“看我干嘛,我配合,我们部门全力配合还不行吗,”于半珊故作镇静地挪开目光,眨眨眼睛说,“没事的话,我、我出去看看他们校对的怎么样了。”



于半珊出去的时候发现甄少祥还没有走,心里翻了个白眼,估计是在致一人缘也不好,没人愿意和他聊,他独自靠在于半珊桌子上手里拿着一个相框,于半珊觉得那相框特别眼熟,才发觉是他平常放在电脑旁边的大学宿舍四人组的合影。

于半珊大步走过去一把夺过他手里的相框,“甄总,你们真亿那么闲吗?在我们公司赖着不走你想干什么?”

甄少祥直起身来,他稍微比于半珊高出一点点,赭红西装里,人显得格外笔挺,他身子稍微前倾向于半珊,“我们公司效率高待遇好,不需要我天天待在办公室看着员工工作。如果于总有兴趣常驻我们公司,我也可以给你一个独立的办公室啊,湖景的,”他皱着鼻子嫌弃地看看致一的小工作区,在瞅瞅隔壁桌的猴子,KO和郝眉,“用不着和别人挤在一起。”

郝眉心说,哎呦喂小伙子,你很有种啊,在我们公司敢这么说话,你咋不上天。“PI——” 他冲对面桌KO一顿挤眉弄眼,比划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KO心领神会地轻轻点下头。

于半珊绕过甄少祥挡路的大长腿,拽过办公椅坐下,把相框好好摆回到电脑旁边,“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隔壁桌猴子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哎呦喂于半珊,你这刚见完老三就是不一样,成语水平和思想觉悟立刻提升了一大截啊。”

“甄总甄总……”

于半珊刚要还嘴顶回去,一个真亿的员工在门口趴在玻璃门边上探头探脑地喊甄少祥过去。

甄少祥回头皱皱眉,“什么事啊,慌里慌张的。”

那个男生支支吾吾说道,“咱们公司的安保系统,崩溃了,现在屋顶的消防警报器一直响…”

不难看出,此言一出办公区桌前的所有致一员工都憋着笑,假装还在忙着自己手头的工作,甄少祥不能理解地说,“我们的技术人员呢?”

“甄总,他们说…半个小时后系统会自动回复,在此之前,他们无能为力。”

“半个小时? 消防警报响十分钟就自动喷水了,一会儿消防队就来了!” 甄少祥气说道。

“嗯,”于半珊坐在旁边若无其事地敲着键盘说,“真亿待遇好是真的,效率高嘛就… 人和人对效率的概念好像不太一样哈,”他抬眼瞅了甄少祥一眼,“是吧,甄总?”

甄少祥看着透着小得意的于半珊一眼,发觉自己竟然也生不起气来,叹了口气头也不回地转身迈步径直走了出去。

“甄总走好,不送。” 见甄少祥迈出大门上了电梯,于半珊立即转头换上一副看热闹的表情问道,“来来来,让我看看是哪位少侠这么侠肝义胆,为民除害。”

郝眉得意地晃晃脑袋,“当然是你眉哥我了。”

于半珊说,“你可算了吧,是KO吧。”他转头看看KO,KO面无表情地说道,“午休我有事,你去水果店给郝眉买小苹果去。”

“?!?!” 于半珊一脸懵逼说,“哎不是,又不是我叫你黑的,干嘛要我给他买小苹果。”

郝眉一拍桌子想想刚才葬身在于半珊肚子里的已故的小苹果说,“你管吃不管买啊,那可是KO给我挑的小苹果,你买的我还考虑考虑吃不吃呢!”

【TBC】


ps:K莫有点抢戏了袄……

肖boss早已经洞悉一切。

评论(12)
热度(17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