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阿宝&米大厨

码字困难期 闪过一个梁宝晴&米青的脑洞。

细腻敏感,迷恋到有些病态的偷窥少年阿宝

VS

用冷漠掩饰温柔,优柔沉静的禁欲系料理大师米青

如果这是一场出乎意料的双暗恋,内向对上深沉,极端遇到浓烈,失控燎原与故作镇静……


【厨房里的那个人优容自在得像是画家在作画,他纤长的手指温柔地将食材按在案板上,那削去皮的土豆被他握在手里,晶莹得像是一件艺术品,享受着锋利的刀刃将它切成如玉般透光的薄片。那人低着头沉静又温柔,阳光勾勒着他美好的轮廓缱绻缠绵地散发着柔光。

百米之外,金丝圆片眼镜后的眼睛眯成微弯的弧度,隐隐含着迷恋地从望远镜后面挪开。

阿宝低头掏出打火机点了一根烟,轻轻吸了一口吐出稀薄的烟雾,他叼着香烟转过身,斑驳的阳光照过有些脏的玻璃窗打在背上。逆光倚着窗框,他瘦削的影子在身前被拉得细长。他勾起嘴角轻闭上眼,在脑海反复重播着刚才米青指尖娴熟的动作。


被那样的一双手握着,感觉应该很不错吧。】


存个脑洞。

评论
热度(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