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本能 Instinct 8


项总上线

项允超和余海盐的CP应该叫什么……

超盐吗?要齁死的Feeling😂😂

多CP写得心好累,

霆勇还在攒梗 这章暂时不带他俩玩儿

偏心地爱上了卓慕……



8

轻歌曼妙,包间里却像是两极。

卓彧冷眼看着Bill和何慕在一边调笑着打打闹闹,Bill在他耳边讲了些什么,何慕哈哈大笑,眼睛弯成好看的月牙形,完全就是个没形象的孩子。

Bill出于职业习惯,让他也在不动声色地打量着卓彧。

自一进门,他就认出来卓彧,大约香港炒股的人应该没有不认识他的。天才金融骄子,胆大心细爱冒险,万事都以自己和集团的利益为先,极其注重自己的名誉。

他怎么今天会来这里。

Bill也是见识过三六九等,慧眼识人,男女通吃的一把好手。心里判定卓彧应该不是来玩的客人,一定另有所图。

如果他的目标是何慕,呵呵,那就只能自求多福了,这位何二少可是个人精。

记得Bill第一次认识何慕的时候,那时他已经喝得扶着桌子都走不了路,见时机差不多了,就叫Ben来替他陪客。

可何慕一抬头看是Ben来扶他,直接甩开了他的手,特别凶地问,“你是谁?Bill呢?” 

连着逼得Ben哆哆嗦嗦把实话都吐了出来,他才罢休。吓得Ben几乎落荒而逃。

不过也算不打不相识,何慕是Bill和Ben遇到最仗义的客人,这家店便是何慕央着陈霆投钱帮忙开的,不然Bill还不知道要带着阿Ben颠簸流离到哪里去。

虽说只是何二少一句话的事,但却无意间给了他们一个家。

这时门开了,鱼贯进来几个各型各款的美男,三三两两簇拥着何慕和卓彧着在中间。

卓彧是见惯各种大场面的人,但被一群男人哄着,他还是第一次。卓彧满身不自在地撇了一眼何慕,发现他正特别受用地,像个孩子一样躺在一个人腿上,乖乖等着人给喂水果。

看到何慕宾至如归的样子,卓彧心里一股邪火,他把领带一扯开,对旁边的男生说道,“你去给我拿两瓶酒来。”

何慕听了连忙一打挺起身,喊住那人说,“要Dalmore 62纯麦,我知道Bill藏了一瓶。”

Bill在旁边笑道,“小慕你要不要这么挑嘴,一来就把我的宝贝给开了。”然后跟手下说,“去给何二少拿来吧。”

“大不了我翻倍给你嘛,反正都是他买单。”何慕歪歪头,躺在沙发上倒着,看看整个在眼睛里倒转过来的卓彧,又笑得跟朵花似的。

果然好花都带刺。

阿Bill这钱赚的也太容易,价格转眼翻了一倍,比上拍卖了。早知道这么好赚,我以前就投资牛郎店了。

“行,算我的。”卓彧看着他大方笑笑。

为了北区的土地发展计划,我再忍你几天。


跟这何慕玩了几天,卓彧不得不承认,自己大概是年纪大了和他有代沟。跳伞、蹦极的这些极限运动,他平时也喜欢,陪何慕玩也当然没问题。

但什么牛郎店跳舞,地下赌场出千,包括歌舞剧院逃票……这种不按套路出牌的戏码,让每天几千万股票进出都不担心一分的卓彧,心里像坐过山车一样,七上八下。

卓彧喜欢挑战,喜欢冒险,喜欢踩界,可是何慕似乎比他更擅长这些。

原以为这个何二少是个草包公子,但一起吃喝玩乐半个多月,敏锐的卓彧慢慢察觉到,尽管何慕把锋芒掩藏得很好,但自细枝末节处不难看出,平日里像个孩子一样爱玩爱耍赖的何慕,其实聪明得很,事事看似出格,但分寸拿捏得毫厘不差,对身边的人和事,一概能全权掌控。

卓彧向来喜欢聪明人,但偏偏他是对手的弟弟,

想拿何慕当枪使,卓彧这第一个赌注,就押错了人。



“Damon最近在忙什么?” 凌锐集团方明瑜办公室里,Tiger一大早就被叫过来问话。

“阿嫂,我说了我不知道。” Tiger可怜兮兮被逼在沙发角落里答道。

方明瑜咄咄逼人地指着他,“你大bo去哪,你会不知道?”

“大bo给我放了假,飞机才刚落地我就被你抓过来了,我绝对绝对不可能知道啊!”

方明瑜不相信地看着他。

“我真的去南法的小岛度假了,晒得我黑了两个色号,看不出来吗?”

方明瑜又问,“你走之前他有没有安排工作给你。”

Tiger坐正说,“对了,大bo叫我去查陈霆的底。”

“查到什么?”

“原来他和何氏集团的何瀚是兄弟,而且还有个弟弟在香港。”

卓彧前些日子好像是参加了何氏的酒会。

方明瑜这才递了瓶饮料给Tiger,坐下语气转好问,“另外那个叫什么?”

Tiger笑笑接过,“谢谢阿嫂。他另一个兄弟叫何慕,是港大的学生。”

“何慕……”,方明瑜思索片刻,嘴角浮出一丝微笑,“Tiger我要你帮我个忙。”

Tiger看到方明瑜的表情就知道她要对付何慕,劝她说,“阿嫂,你知大bo不喜欢我们插手的。”

方明瑜起身低眉瞅了他一眼,冷冷说,“那你应该知道,我也不喜欢手下话多。”

Tiger坐在沙发上,看着居高临下的方明瑜,默默用手把嘴巴那个不存在的拉链拉上。



一架空客330轻盈地滑行一段,平稳降落在香港国际机场。

项允超活动活动脖子踏出机舱,刚走几步旋梯,就有一个男声优容说道,“项总您好,我是天宇集团香港分公司的总裁随行助理,负责协助您在香港期间的一切工作。”

一个深蓝西装的年轻男人正站在他身侧,从衣着打扮到言谈举止,都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

得体。

项允超瞥他一眼,继续边走边说,“嗯知道了,报一下行程。”

“明早10点分公司总裁会议,讨论香港东北区土地发展权的合作事宜。午餐是公司高层会餐,如果您不喜欢可以不出席。明天会议的材料,稍后我会送到酒店。今晚安排住在洲际酒店,17层维港海景套房,无烟楼层,已经按您的喜好布置好。”

项允超顿一顿脚步说道,“我的喜好?”

那男助理答道,“是,恒定室温23度,天幕遮光帘,床品全部是意大利丝绸精绵。我有私下问过徐总监,希望您不介意。”

项允超点点头,望他一眼,“嗯,我欣赏胆大心细的人。你叫什么?”

那人颔首,与他四目相对露出一个从容的笑容,“余海盐。”

面面俱到,一丝不苟,却还是个助理……

项允超打量了他一眼,目光精明地落在了他颈前,“这领带够一个月薪水了吧,一个行政助理你也舍得买。”

余海盐在万钧集团做惯了掌权人,吃穿用度都是精益求精,为了伪装小助理今天特地买了一身与自己身份相符的西装,但故意没有换领带,项允超倒是眼尖。

余海盐听出他话里有话,是在怀疑自己的身份,不紧不慢回说,“是别人送的礼物,我也不知道这么贵重。”

“女朋友送的?”

“前女友。”

项允超嘴角一撇嫌弃地说,“……我给你加工资买条新的,前女友的东西还带在身上,你都不怕做噩梦啊。”

“是,项总不喜欢,我以后就不戴了。”

背后透明的正面落地玻璃床里,一架飞机呼啸着飞向碧蓝的天空。

项允超很酷地没说话,转头向左,继续往机场停车场走去。

余海盐向前追两步笑笑说,“这边项总。车停在A2,您那边是B区。”

项允超尴尬地原地踏了一步,眨眨眼回身闷头往反方向走去。

余海盐憋笑补充一句,“不好意思,知道您方向感不好,我应该早提醒您的。”

“叮咚”,电梯灯一闪,余海盐先进去按住按钮,对小项总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死徐俊,怎么什么都跟人说。”项允超走了进去,小声骂了一句。

上了车,项允超舒服地靠在真皮座椅上问道,“对了,万钧集团有什么动静?”

余海盐不动声色地回答,“还是风平浪静,只是凌锐那边已经开始动作了,听说卓总最近和何二少走的很近,看来是想拉拢他。”

项允超整理着袖扣漫不经心说道,“你都查得到,陈霆肯定也知道,卓彧明目张胆拿他弟弟下手,疯了吧。”

“卓总的脾气业内都清楚,风险大收益高的手段他最擅长,若何二少愿意给他们牵线搭桥,倒也值得铤而走险。

“呵我看他是玩火自焚。不过,要是少了个对手,我们就更好和陈霆谈了。”

“项总,那我们下一步应该怎么做。”

项允超警惕地看了一眼前座余海盐的背影,靠回椅背上不愿意多说,“不急,先看看。”

余海盐笑而不语。

【观察对象项允超:自负100分,挑剔100分,防备心90分,洞察力80分,方向感0分。…… 小慕那边需不需要我出手?Sending to 陈霆】

他坐在副驾驶手指动动,抬头透过倒车镜瞄了眼闭目养神的项允超,一张轮廓分明的精致侧脸,谁也想不到这个美少年就是天宇集团的最高决策人。

项允超似是觉察到了,敏锐地睁开眼,正对上了镜中余海盐深邃的眼神。

余海盐眼眸一弯,“项总,我们就快到了。”

项允超若有所思地瞟过镜中那双好看的眼睛,转而面无表情地望向窗外。

这个余海盐一定有问题。

【本章完】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