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生日礼物

越兰+追梅+卓慕+六宝
莫失莫忘没更完
所以写了这篇简陋的生贺小段子……
祝我马二越来越可爱😘😘



【越兰】

陵越:又是一年生辰,兰生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就告诉大哥。

兰生:霄-河!

(霄河:?!!Why me?!)

陵越:不行,太危险了兰生。

兰生:不,我就要!我要拿搓衣板和你换霄河!

陵越:乖,你要去哪里大哥御剑带你去,为何非要霄河不可。

兰生:…嗯…这样你下山的时候,就会记得要带着我们,我们就不用每天夜里数着星星,盼着月亮等你回来了…

(霄河:明明以前也有带我,只是没有你而已! 
    陵越:你可以闭嘴了,不然我就把你送给他。
    霄河:……   )

陵越:那大哥许你一个别的愿望,以后下山都带着兰生一起好不好?

兰生:真的?

陵越:大哥不会骗你的。

兰生眨眨眼:哪有,明明有的时候我说不要不要或者慢一点……大哥说马上就好…再等一下,但都说话不算话唔唔…干嘛捂我嘴唔唔唔……

门口偷听的陵端转头就跑,小声对其他人喊,“快走快走!高能预警!不想死于万箭穿心的请火速撤离!”



【追梅】

追命:又是一年生辰,你想要什么礼物,小爷赏你。

小梅:银子!

追命:你个小财迷。

小梅:艺多不压身,钱多不伤心。什么海誓山盟,什么郎情妾意,躲起来比闪电跑得还快,都不如白花花的银子来得踏实。

(追命:怎么听都觉得是在骂我。)

小梅:你到底打不打赏了,我还有两台戏要唱呢。

追命:哎哎你别走,我包你这两台戏,今日你生辰就好好歇一歇,我们去街口集市逛逛。

小梅:别废话,银子先拿来。

追命:一句感动话都没有,就只认银子。

小梅:快着点儿~

追命:好好好!

小梅抱着荷包跑走了。

追命:喂你去哪?

小梅:叫老板再加两台,挣点儿外快。

追命咬咬牙借力一翻挡在小梅身前,出手点了他的穴道,打横把他抱起来就走。

小梅:崔略商你要干嘛!放开我!

又一个沉甸甸荷包落在他身上。

“今日就唱给我一个人听吧。”



【卓慕】

卓彧:看我的镜头,何慕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何慕:和何瀚结婚…

卓彧:WTF?!你抬头看看,Tag是卓慕!卓慕!!

何慕:没说完呢,那是我6岁时候的愿望。

卓彧:何二少你真早熟。

何慕:后来16岁的时候,何家认了大哥(陈霆)回来,从那之后我就想嫁他了。

卓彧录像机一摔:没我什么事我先下线了。

……

何慕扶正Camera:他走了是不是?那我悄悄说,今年我26岁了,虽然不知道以后的愿望会不会变,但此时此刻,我还挺希望能和那个贪心的某上市公司CEO,潇潇洒洒,放荡不羁地过一辈子的…

卓彧开门露头:你是不是说了什么?

何慕:我说,要不你给我来段脱衣舞吧~

卓彧: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何慕:哦,I love U。

卓彧:我也爱你。

何慕:你他妈的不是听不见吗?别装傻,赶紧给我跳。



【六宝】这CP名字也是醉了…

三六:二爷,你不在内院和老祖宗过生辰,风寒露重过来做什么?

宝玉:我来跟你讨一样礼物。

三六:二爷只管说,不过三六身无长物也没什么贵重的好礼……

宝玉:嗯,是顶贵重。你别二爷二爷地叫了,我今日生辰便是最大,你需得听我的,叫我名字就好。

三六:好…那宝玉你想跟我讨什么?

宝玉笑说:讨你一句祝福话。

三六:三六以为是多贵重呢…嗯…歌声不似笑声喧。满捧金杯争劝。富贵功名任运,佳辰乐事随缘。

宝玉:不好不好,富贵功名什么的非我所愿。你怎的不把这首西江月背完,我倒想听后面的了。

三六:白头相守愿年年……

宝玉笑接:只恁君前康健。

三六:…你就是来讨这句“白头相守”的?

宝玉:不,我本是来讨你的。













评论(8)
热度(4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