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香芋】一个故事的开始 5.5 完结篇

你们没有看错 

这是个完结


  🎈 

一顿旋风暴打之后于半珊气喘吁吁地抱着抱枕坐瘫在沙发上,看着还呈防守姿态站在门边的甄少祥,骂了一句,“神经病啊,打你干嘛不还手。”

“还手你不得打更久?!手不疼啊。”

“MDZZ……” 于半珊精疲力竭地把抱枕往脑袋底下一塞,顺势躺倒在沙发上,“诶, 别说,你这沙发真挺舒服的,很贵吧?” 于半珊抛了一个眼神过去。

甄少祥见他躺下来,知道休战了。大摇大摆刚要走到他旁边坐下,听他问价钱,又默默往后退一步,“舒服就好你就别多问了吧,要是这样所有家具一件一件问下来,我得被打到十八层地狱去。”

“住你的大别墅去不好吗?花这冤枉钱干嘛,” 于半珊就手把电视打开,心里不住说,还是这个富二代会享受啊,80寸的曲面电视,打游戏不要太爽好不好…… 不难看出,这房子甄少祥装得很用心,于半珊躺在沙发上抬眼看看走过来的甄少祥,勉为其难地缩缩腿给他让出一个位子,“你又不是真的住这儿。”

甄少祥说,“谁说的,我东西都搬来了,不信你去我是看看,衣橱里都是我的衣服。”

于半珊一愣,“我还想问你呢,干嘛要突然搬到我隔壁来啊。”

甄少祥转过头看他,直白得于半珊不知道应该怎么接,“我想要和我喜欢的人有一个家,有这种想法很奇怪吗?”

像是空气一下子安静下来,甄少祥呼吸里的尘埃都听得到似的,于半珊沉默了半晌,从沙发上爬起来,他轻轻抓住甄少祥的胳膊说,“甄少祥,你要知道,我们可能永远都不能大大方方地有一个……家。”

“不,”甄少祥摇摇头,“只要你说你想要,我就保证你会有。”他看着于半珊有些紧张地敛起了眼神,觉得是不是这话现在说自己他着急了,便露出一个温润的笑容,开他玩笑,“来,你赶紧看咱家还缺什么,你还想添置什么,说,老公给你报销。”

老公?

正窘迫着的于半珊脑子里一根弦“Bing––” 地绷断,反手一个小擒拿就把甄少祥脸朝下按在了沙发上,“缺什么?我看什么都不缺,就你还缺个脑子!我是不是说过不许提那两个字……”

甄少祥脑袋朝下闷声接道,“除了在床上唔唔……”话没说完脸就又被按进了沙发里。

被一顿蹂躏,甄少祥爬起来揉着脸,于半珊瞥了他一眼说,“你爸不是找你吗,还不走?”

甄少祥勾勾嘴角仰面靠进沙发里,“鸿门宴,不急着去。”

“你想怎么办?找个人来应付,还是干脆说是网上乱写。” 于半珊试探性地问他。谁的爸妈也不是天生就能接受孩子是弯的这件事情,何况是花名在外的甄大少这种突然反水,毫无预兆的弯。

甄少祥看着他,泰然自若道,“实话实说。”

“疯了吧,”于半珊怼他道,“你不怕和你爸妈闹翻?”

“怕?” 甄少祥露出一个成竹在胸的表情,“我从来没像现在这样清醒,这么斗志满满。不要小看一个男人,尤其是当他在捍卫他的爱情的时候。”

某人一本正经不要脸式的坦然又第N次让于半珊不禁在心里骂了一句“卧槽”。那又有什么办法呢,于半珊很配合地也冲他翻了个白眼,无可奈何又有点小幸福地笑了笑。

“你如果还没有准备好面对这些也没关系,” 甄少祥伸手揽过他的肩膀,胳膊搭在他的肩头两个人并排坐在新家的沙发上。窗明几净,新买的家具在不足百平米的空间里,散发着让人愉悦的似乎名字叫幸福的味道。电视里面的足球赛下半场刚刚开场,一切都是新的。甄少祥的声音在于半珊耳边响起,“就好像我永远不会要求你公开我们的关系,或者强迫你承认或者承担些什么。半珊,你可以不用那么果断,那么勇敢的,也不用觉得这样对我有什么不公平。你和我,我们并肩在一起,就是给我最大的承诺和力量。“

“于半珊,谢谢你。”

于半珊抬眼看看身边的人。不得不承认,这也是甄少祥最性感也最让人动心的地方。




关于爱情的样子,于半珊肤浅地总结为直男的梦想 —— 即貌美如花又能赚钱养家。后来遇到甄少祥之后,于半珊一拍大腿,觉得除了哪里不太对之外,那个每天出场都仿佛F4似的甄家大少爷,还真符合这个要求。

虽然都说遇到爱情的几率,就好像见鬼,但是不能停止期待见到那个人的心情,就和一个人在家看完恐怖片,晚上睡觉恐惧得不敢把手脚伸出被子的感觉是一样的 ––––

本能地去想象那个画面。

有的人觉得,好的爱情会让你去不停得向前追逐和奔跑,跑到你都就觉得自己到不了的地方。有的人觉得,它会是一把很大的保护伞,帮你过滤掉所有的伤害,治愈结了伤疤还隐隐作痛的伤口。

可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100分的爱情,只有适合你们的爱情。它给你躲避的角落,也给你冲锋地勇气,它叫你不用担心,就完完本本,随心所欲地做自己就好。


生活就是一个意外接着一个意外,那个the one 谁也不知道他会在哪个你觉得倒霉透顶的意外里横空而来,把原本的祸事,变成一个甜美的爱情故事的开始。

【END】


全文请戳这里


ps:写在后面——

完结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没啦,其实我本来也没有打算具体写家庭事务来的,能写这么远,本来人家就是想写一个萌芽阶段的= =、[全是因为这个邪教太可爱和你们大家太友爱。

自飞波之后,头一次这么一股脑地扎进一个邪教里,(写了香芋之后,我就写不出K莫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理)。这个故事我总结一下就是一个,先做后爱,迷人的老妖怪蛊惑富家小开,意外俘获真爱的故事。

写的很草率,很不正经,但是希望能传达一些正面的东西,就好像我文末说的一样,爱情这种东西有像K莫这种牵牵绊绊的,也有像倾城一样水到渠成的,但还有是像于半珊这种被塞了几年的狗粮,终于也喂成了撒狗粮大V的。

爱情啊,大约是种玄学吧。

此致,敬礼!熊抱全场。

pps:

完结福利就是

番外 点梗吧。 

ppps:忘了说 最近没有怎么上lof 也没有更新 是因为我生病了,发了四天烧,现在是失声状态,说不出话来。有香芋梗可以留言,会写番外的。多谢啦~Mua~


评论(28)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