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香芋】一个故事的开始 5.3

本章短小

甜。

🎈

回到家后,于家妈妈切好配菜,随着材料下锅油溅起“嘶嘶–––”的声音,香气自厨房间四散开来。

于爸爸走到哪里都一样,到了中午,雷打不动地开始收看政治新闻,正看到要开全国十九大人代会,于半珊抱着行李箱走过他面前,“爸,你们这都带了些什么啊,怎么这么沉。”

“吃的喝的还有药,”于爸爸瞥了眼在厨房里忙活的于妈妈,“你妈非要拿,我就说,人家首都什么没有啊?用得着你千里迢迢坐飞机带来……超重就罚了二百多。”

于半珊拖着行李箱进来的时候,脱了西装外套,挽着白衬衫袖子的甄少祥,蹲在衣橱前正帮着他把行李箱往衣橱底下放。

于半珊拽拽他后颈处的衬衫领,把他一把“扑通”拽倒在地,“当苦力有瘾啊,别干了,找个借口赶紧走。”

摔了个结实的甄少祥一言不发地拍拍屁股站起来,“罪魁祸首”于半珊跟个没事儿人一样,正在房间里转来转去,想办法怎么把另一个行李箱也塞起来,结果一转头就一阵风带过被扑倒在了床上。

于半珊整个愣住了,眨了眨眼睛,看着撑着身体在他脑袋正上方的甄少祥。

于半珊一瞬间有些无措还没有调整好故作凶狠的表情,一脸懵逼的样子叫甄少祥不禁勾起唇角,抬手把他的黑框眼镜摘掉––––

于半珊的眼睛亮亮的,细长的眼睛眯起来眼尾有些上挑,他的眉峰皱了起来,瞪了甄少祥一眼,“啧还蹬鼻子上脸了,你给我起来,” 他拿眼神瞟了瞟一门之隔的客厅,“分点儿时间场合行吗?”

甄少祥歪着嘴角一笑。于半珊少有在他脸上看到这种使坏的表情,便知大事不好,结果刚打算鲤鱼打挺逃脱甄少祥的控制,就被人一手捏着下巴按进了柔软的床垫里。

被火热得吻了个结实。

趁人之危的事,商场也好,情场也好,甄少祥向来是不齿于做的,但他忽略了一件事情,是因为他没有遇到过一举一动都无异于引人犯罪的头号人物–––于半珊。现在他遇到了,便也顾全不了那么多了。

照往常的话,不管床头放着手机、杂志或者闹钟,于半珊肯定伸手摸到什么就往甄少祥脑袋上砸什么,可今天大概是于爸爸于妈妈在外面的缘故,卧室里发生的这香艳的一幕,悄无声息地好似一部默片电影。

滚烫的气息和无声的推阻落在甄少祥的脸上和胸口,甄少祥抓起身前的手,十指交扣地将于半珊的手扣在他脑袋两侧。他感觉得到于半珊眉心皱得厉害,大约是想破口大骂,但一则是被压着动弹不得,二则是于家二老此时就在客厅,这副予取予求的样子叫甄少祥看得眼热。

可他没过五秒钟便放开快被吻的缺氧的于半珊,他怕自己再进行下去,场面真的要失控。甄总坐在床上,于半珊躺着看着他,两个人互相盯着对方喘息了一阵,甄少祥舔舔嘴角,大狮子一般餍足地先开口说,“半珊儿,你真要人命。说罢,伸手要去捏他的脸颊。

“滚犊子,”于半珊扭头挣脱开,拿手背抹了抹嘴唇,狠狠地剜他一眼,“把眼镜还我。”

甄少祥好好地帮他把眼镜戴上,一手拽于半珊起来。于半珊坐起在床边,大约因为被压了而感到不爽,连头发都乱蓬蓬显得有点儿颓废,甄少祥伸手要去捋顺他的头发、被他甩了甩脑袋甩开。于半珊兀自整理了一下被压皱的衣服,不服气地冷哼一声,狠狠却不得不压低音量说,“我爸妈要是不在,你今天就死定了……”

他威胁的话还没说完,只听门外于妈妈在喊:

“少祥?过来一下。”

于半珊听到妈妈说话,站起来了往外走,甄少祥趁其不备勾住他脖子,拽得于半珊一个趔趄,紧接着脸上就又被人重重地盖了个章。

“来了,阿姨!” 小甄总一个神龙摆尾,火速离开了案发现场,徒留一个战力指数瞬间飙升到爆表却无从发泄的于半珊,两眼冒火。


甄。

少。

祥!!!!!



“你吃辣吗?” 于家妈妈边翻动着锅铲边问。


“吃啊。” 甄少祥点点头,“我还挺喜欢吃辣的。”


于半珊从房间里走出来,心说,呸,给老子装,装乖巧。能吃个屁,前几天和眉哥他们一起去吃川菜,这位大少爷回家之后头皮、脖子后背都开始发痒,像个猴儿一样挠了一晚上……


于半珊在心里冷笑一声,“好心”嘱咐家妈妈说,“他特别能吃辣,”说着把案板上的一把干辣椒都丢到锅里,“不然他都不过瘾。”


甄少祥:……感觉今晚会很难熬。


【TBC】


ps:本章短小。

写不出那个感觉,背着家长偷偷恋爱的小甜蜜,哎呀~今天少女心爆棚~



评论(20)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