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香芋】一个故事的开始4.4

I'm late……

🎈
真亿科技的玻璃自动门打开,于半珊本以为会吵吵闹闹乱成一锅粥,可迎接他的却是一如既往的前台小姐甜美的声音和笑容。

“于总您好,甄总正在会议室召开紧急会议,” 小秘书引着他穿过办公区,于半珊瞧着真亿的职员们也挺淡定的,忙而不乱,心说,别看甄少祥瞧着挺不省心的,御下倒是有两把刷子。

秘书小姐把他引到会议室门前,直接就推开了门,“我们甄总嘱咐说您如果来了可以随时进入会议室,不用通报。”

啥?“等下等下…我没打算…”

于半珊没等反应过来就莫名其妙被丢进了,坐满了真亿主管的会议室。

于半珊一个急刹车,险些撞上正在会议室前面说话的甄少祥,他抬起头,本来严肃认真的甄少祥脸上对着他露出一个微笑,“你来了啊,正好有个应对方案想和你商量。”

于半珊站定,冲众人点头笑笑缓解下尴尬的气氛,才问,“什么方案?”

“我想新游戏提前上线。”

此言一出,于半珊心里一惊。

游戏提前上线,人物和场景玩家可以自己体验,拿产品说话,自证清白,的确是在大众玩家和媒体面前都进可攻退可守的法子,只是这实施起来恐怕有难度吧……

“你想提前几天。”

甄少祥转头认真地看他,“最好48小时之内。”

于半珊瞪大了眼睛看着甄少祥,努力控制住自己想大吼出来的情绪,尽量心平气和地小声说,“甄少祥,你不能因为我们致一大度不计前嫌,就讹上我了啊。”

甄少祥冲他眨眨眼,安慰他说,“虽然时间很紧,可你要相信肖奈是可以做得到的。”

“废话,我们老三是不可战胜的,”于半珊白他一眼,大约是没有察觉到甄少祥听到他夸肖奈的时候眉眼微微有些不自然,只自顾自说,“生杀大权交给老三,你也敢?”

“你无条件信任他,”甄少祥转过身,一本正经地看着他,“我无条件信任你。”

围坐在会议桌前慢慢当当的经理主管们面面相觑。

甄总,作为公司的骨干成员,这么大的事情,不用问一下我们的意见吗?

无条件信任肖奈,是致一和真亿合作最初的时候,于半珊同意接这个案子时候说的话,他也是稍微转了转脑子才回忆起来,没想到甄少祥记得这么清楚。

抬眼发现被甄少祥的目光盯着,盯得于半珊这个自认为脸皮厚过城墙的人都有些不好意思了,“行,我回去安排一下……”

“不用了,我已经通知肖奈了,他说没有问题,” 甄少祥冲他勾勾嘴角,“你,还有更重要的任务。”

于半珊看着他神秘兮兮的表情,不详的预感油然而生,虽说老三对半切开里面黑透了,但大敌当前,他也不会把我卖了吧……于半珊想都没想转身拔腿就走,被甄少祥一把拽住胳膊,“哎哎我还没说呢。”

“我也不是很想听。”

“于半珊,”甄少祥这时候才露出一丝忧心之色,三方合作,致一态度明确,但风腾这个牵头人不知道是怎么想的,“我们头顶上还有大Boss。你得跟我去一趟风腾集团总部。”




魔都。

“出公差。紧急情况出公差。”于半珊指着甄少祥的鼻子,“还是和你出公差,我就忍了。你是得有多抠门啊,这酒店就没有别的房间了吗?!要你纡尊降贵和我住一间啊,甄大少爷!”

于半珊把背包往他身上一摔,一副老子不干了的架势。

甄少祥抱着胳膊站着,一脸诚恳结果还是架不住露出一个笑容,“现在不是黄金周吗,如果有得选,我也想你住好一点。”

“得了吧,你给我装,接着装。”于半珊气鼓鼓地一屁股坐在床边,“我就不应该陪你来什么风腾,这事情本来就是应该真亿出面联络各方关系的,我应该在致一给老三和美人他们加油鼓劲才对。真是吃着地沟油的命,操的中南海的心。”

“中南海好着呢,你放心。”甄少祥安慰他一句,一身旅途的疲惫,打开衣柜,脱下西装挂好。

“哎哎,”于半珊急了,“谁叫你脱衣服了,你真打算住这屋啊。”

“我联系了风腾的秘书室,封总明早9点有半个小时空闲,之后就要搭飞机出国,所以我们得尽早出发,” 甄少祥走到床头,淡定自若地把手表搭扣摘开,脱下来放在床头柜上,“至于房间的事情,你可以打电话去前台问,不过刚才在大厅前台小姐交头接耳还在讨论我们。两个男人黄金周来睡大床房,中途气急败坏换房间……如果你不怕丢人的话,可以给个机会给她们yy剧情。”

背后正去拿内线电话的于半珊的手一僵。

于半珊回头抬脚狠狠地踹了一下正背对着站在床边的甄少祥的屁股,差点把他踹到衣橱里。

“你大爷的,你就是故意的!”




甄少祥从浴室里洗完澡出来,还抱怨着说这浴室也太小了一点儿吧,结果走出来就看见地毯上板板正正地铺着两条浴巾,他瞟一眼床上盖着被子侧身仿佛已经睡着的那个人,默默地靠着床边坐下,坐在了于半珊给他铺的“床”上。

怎么看都像是狗垫子呢。

甄少祥抚摸了一下柔软温暖的毛巾面料,一如床上那个装睡的人,脑海里想象着刚才他在里面冲凉的时候,于半珊边骂他边给他铺“床铺”的画面。

他背靠着床坐着,想想这几天的事情,轻声说道,“我原本以为出事之后你会冲到真亿来把我大卸八块,没想到却是第一通打电话来支持我的,而且一句抱怨都没有说。郝眉总说你刀子嘴豆腐心,我看说的不对……”

于半珊睁着眼睛盖着被子静静地听着,他睡前翻了下手机,真亿已经开了发布会对这次的失误全权负责,并公开对致一和风腾致歉,并宣布新游戏提前上线,以及准备了额外的福利回馈新老玩家。不得不说,这件事情甄少祥做的不赖,没有回避,没有遮遮掩掩,错了就是错了。

于半珊成语学的不好,但论语有一句他记得清楚,叫“君子坦荡荡,小人常戚戚”。

“豆腐哪有你心软啊,是吧。”甄少祥开完玩笑,语气收敛了一些,他心里隐隐觉得此刻虽然不尽如人意,窝在魔都这个小小的酒店房间里,明天等待他们的是风腾从未表露的态度……但两个人总好过他自己。

“你不是问我干嘛叫你一起来魔都吗?于半珊,有你在我心安。”

被叫到名字的那个人心里微微一击,好像温柔地一箭穿在心上。

窸窸窣窣一阵声响之后,灯被熄了,大约是甄少祥也躺下了。

过了几分钟,就在于半珊就快要睡着的时候,只听房间地上响起一声:

“我有点冷,半珊~”

三秒之后,一个枕头准确无误地“啪唧”砸在甄少祥脸上。

“忍着。”


【TBC】

Ps:想放目录,给前文列个表,但我实在太困了😂😂😂下次吧

pps:铺垫了半天 套路行不通啊甄总~

ppps:留言吧,我们四小时后聊。

评论(33)
热度(13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