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香芋】一个故事的开始 4.1


🎈
浴室的水汽氤氲在天花板上纠缠不散,于半珊抹了把被水雾覆盖的镜子,里面才反射出他头发滴着水的湿漉漉的脸。

今天的车祸现场太真实,以至于就算是甄少祥那么实实在在地站在了他面前,下午一起给风腾代表做了新产品演示,并且草草吃了顿在甄少祥眼里算是破天荒的单独晚餐,一天结束之后,独自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的于半珊回想起来还是心有余悸,心生不安。

他下意识摸了摸胸膛,那种心脏停滞的感觉还很真实鲜活,于半珊不禁想,如果今天车里的真的是甄少祥,他会不会还这么坦然地继续工作、吃饭、洗澡、生活,有些事情就算他不回应,不回想,却还是回避不掉。

初夏的天气,雨说下就下来了,头发胡乱吹了一下半干不湿的,他脖子上挂着毛巾走到窗口打算拉上客厅的窗帘,大约六七点钟,外面还是很明亮,于半珊的动作停顿了一下,楼下刚刚亮起的路灯下那台新款的Benz S600在这个普普通通的居民区里显得有点扎眼。

于半珊翻了个大白眼,回头抓起桌上的手机。

“喂。” 电话那头声音似是带着温柔的笑意传过来,于半珊脑子里浮现出甄少祥的有声图像,那张勾起嘴角看他的笑脸。

“你在我家楼下干什么?”

甄少祥知道他在楼上看着,开了车门出来,靠着车子站着往楼上瞟了一眼,他并不知道于半珊住哪一层。身后车灯闪了两下,车锁了,他站在雨里说,“于半珊,外面下雨了。”

“……”

甄少祥站着雨里拿着手机还在抬头向上看着,而雨像是要帮他击垮于半珊的伪装似的,越下越大。

“我知道下雨了,于半珊说道,“下雨了你有车你不会走啊?!”

甄少祥跟没听见一样,“我想借你的屋子避个雨。”

“有毛病,没门儿。” 于半珊一把拉上窗帘,把手机往沙发里一摔,自己也跌进了沙发里,打开电视,像模像样地看了起来。

没过几分钟,“轰隆隆”一声闷雷钻进于半珊的耳朵,他瘫在沙发上嘟囔一句,“那二傻子不会还在楼下吧。”甄少祥今天车祸磕破了头,淋了雨不会感染吧…

手机在指尖转了几圈,于半珊还是打出去了,电话接通了他没有说话。

真水一如既往地谦和的声音,“喂,还没睡呢,半珊。”

“你…还在外面站着呢?” 于半珊迟疑了一下问了一个白痴一样的问题。

带着气声的一声轻笑传到于半珊耳朵里,甄少祥谈谈头透过车窗看着楼上紧闭的窗帘,又下了车,电话里一下子充斥着“哗啦啦”的雨声,“现在在了,你担心我啊?”

于半珊还没说话,电话那边又传来了一个声音。

“哎呀小伙子挺大的雨,你站在外面做嘛呢?跟女朋友吵架啦?”

于半珊从沙发上一个打挺坐起来,拨开窗帘发现一柄红色的伞出现在甄少祥车旁边,把他也遮了个严实。

“……现在的小姑娘也忒不懂事儿了,这么大的雨怎么能叫人在外面站着呢,谁啊!要是我们楼的我可得好好说说她……”

于半珊这一听,完了,这不是“楼长”刘阿姨吗?所谓楼长就是没事儿来做做社区工作,宣传一下环保小知识,他们小区的公益使者,小区夏凉联欢会站第一排领舞的那个。

“来来,告诉阿姨,阿姨帮你说道说道去,你女朋友叫什么住哪一单元哪一层?”

“谢谢阿姨了,” 甄少祥看了看热心肠的阿姨,礼貌地说,“可我第一次来不知道他住哪一间,他也不告诉我,他在不远的科技园工作,姓于,叫……”

只听手机那头语速很快地吼了一句,

“3栋B座709号,你赶紧给我上来别跟那儿瞎逼逼!”


【TBC】


Ps:俗话说 情不知所起 “一发”而不可收拾

小甄总得到回应之后 展开了攻势。

pps:本章短小 多谢体谅。


评论(47)
热度(15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