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香芋】一个故事的开始 3.2

邪教使人勤奋😂

🎈

“肖总,这是我们的测评员出的报告,对你们的新游戏希望有帮助。”

城郊的倾城会馆环境静谧闲适,老板擅煮酒烹茶很有情调,是肖奈约见同行好友最经常去的地方。

肖奈放下手里的白瓷茶杯,接过文件夹笑说,“多谢李总,你们的意见对我们的改进很有价值。”

“客气,肖总在技术方面一直对我们这些新公司提供帮助,这点小事举手之劳。”

肖奈笑笑,他扫一眼会馆里谈笑风生的其他公司的代表,不经意拨开袖口看看手表,已经下午两点多了,他眼神沉了沉,于半珊和甄少祥应该到了,怎么回事。



此刻于半珊的车稳稳停下会所门口,他下了车,真水的车紧随其后到了。

于半珊想想心里就憋气,他在会馆转门那里停了停脚步,回头瞥了眼刚关车门下车的真水。

甄少祥一抬头看到于半珊没有进去,而是站在门口等他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他后来开车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原来刚才于半珊是在和其他人讲电话,这也是为什么他反应会这么大,因为他们的谈话内容被人听到了。

这是不是就意味着有除了他们二人之外,会有第二个人、第三个人…知道他和于半珊的关系。想到这里真水心里暗自有些小欣喜。

他是喜欢于半珊的,这种从单纯的觉得这个人很顺眼想再次见到他,随着每次在不同场合的偶然碰面和偶尔的交谈中,这种喜欢变得更为确定和真实。现在这份喜欢也因为前几日醉酒的导火索,变成了更加迫切的渴求。

他两步并作一步上了楼梯,“半珊……”

话还没说出口就被怼了回去,“把姓给我带上,整得好像和我很熟似的,” 于半珊瞥了会所大门一眼,肖奈他们就下楼上,“进去之前,我要跟你约法两章。”

“?” 甄少祥蹙眉想了想说道,“约法……一般都是三章吧。”

于半珊拽着他的胳膊把他拽到一边,故作严肃地说,“你跟我这儿抬杠呢啊,我和你没那么多章要说,我告诉你……” 一回头甄少祥歪着头眼神带着燎人的真切看着他,“第一,” 于半珊把伸手把他推远说,“保持正常社交距离。”

甄少祥看着他,用眼神丈量了一下两人之间的距离,抬抬眉毛向前一步,“太远了。”

于半珊狠狠瞪他一眼,伸手挡了一下,“回去,1.2~2.1米。”

甄少祥无奈笑笑,“于半珊你不要和我装生好吗,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这不现实。而且我们明明是负距离的亲密程度……” 他小声嘟囔了一句。

听到这一句,于半珊瞬间就炸毛了,他一脸“你给我闭嘴”的表情狠狠说,“我要说的第二条,这件事,给我当作没有发生过!”

甄少祥看着他,沉默了两秒。午后的阳光太强,于半珊也懒得看他脸上的表情,甄少祥缓缓开口道,“我可以不说,可以不提,我保证不会让其他人从我这里知道。但我没有办法当它没发生过。” 他看着于半珊微微扭过头不看他的侧脸,真水的目光从额头扫到鼻尖到下巴,再看回他的眼睛,他微微抬起眼睛问道,

“我做不到,你可以吗?”

于半珊眼神闪烁着把脸拧过去,假装没有听到,推门走掉了,“你不提就最好,该上去了,我先走,你待十分钟再上去。”

透过旋转的玻璃门一身黑色西装的于半珊迈步踏上会所铺着暗灰色地毯的楼梯,甄少祥就真听话地站在门口目送他一路上楼。于半珊像是能感受到他的目光一直跟随着自己似的,转角的时候偷偷瞥了眼门口,午后的阳光反射在那人深蓝色的定制西装上熠熠生辉,他的影子被拉的细长,他仰起头侧脸看着于半珊的气场明明有种说不出的落寞,可瞥见于半珊望他的那个瞬间,那人还是立刻挺直的身子,逆着光本来应该看不到的,但于半珊却是看得真真切切的一个温柔的微笑。

这个微笑叫于半珊心里莫名地有些不知所措,他低头加快了上楼的脚步。

有病。

甄少祥绝对有病。




致一科技。

午休时间大家在休息室里吃饭,微微眼热地看着郝眉面前大大小小四五个便当盒的菜。肖奈大神是十项全能选手,可惜做菜不在十项全能的范围之内,微微还跟二喜偷偷抱怨说,为什么肖大神的技能就不能接地气一点儿。

不过谁都看得出今天的郝眉有些异常,他看起来像是没什么胃口,微微问,“美人师兄你怎么吃这么少啊。”

KO自然也看出他的不对劲,默默从便当盒里夹了条排骨尝了尝。

味道正常啊,他放下筷子摸了摸郝眉的额头。

郝眉在想事情突然被KO的手掌捂住额头吓了一跳,抬手把KO的手拍开,“你干嘛啊?”

KO说,“不舒服?”

【太不舒服了!!于半珊他和甄少祥睡了!爆炸性新闻啊!!!】

郝眉机械性地抬眼拿他那无辜的大眼睛看着KO,摇了摇头,心里早已是泪流满面。

呜呜呜KO,憋死我了。

宝宝心里有事儿,但是宝宝不能说啊……

【TBC】


Ps:

真水:【我不愿意放弃, 却要故意默默允许 /我答应自己,爱你的心绝口不提】

愚公:甩屁歌词,好好说话别装逼。




评论(33)
热度(17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