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香芋】一个故事的开始 3.1

一直坚持不懈地在改

你妹啊lof

那点儿夜间版我全给删了😂😂😂😂

【像是出现3.1这种章回 就说明我脑洞太大刹不住了……

前情在这里:

一个故事的开始1.0

一个故事的开始2.0

一个故事的开始3.0


🎈

手指滑落细腻的腰线,腰肢摇摆着上上下下似是在大海里飘零的小船,背后生出凉凉的薄汗。一双胳膊撑在身体两侧,他微抬起身胳膊揽着那人的腰,侧脸嘬了嘬他胳膊内侧细嫩的皮肤,舌头轻划过皮肤,叫那人不禁打颤险些支撑不住跌到他怀里。他能听到自己喉咙里发出一声轻笑,就着现在紧紧嵌在那人身体里姿势翻了个身,把那人压倒在了身下……

“咣—”地一声,几秒钟过后,黑暗里甄少祥晃晃悠悠抱着摔疼的胳膊皱着眉头爬了起来,他揉揉胳膊靠着床头柜抽了个枕头垫在身后缓缓靠好,卡其色的地毯柔软。

他抓起桌上的遥控器打开了遮挡着落地窗的百叶窗帘,高层公寓望下去,城市的夜景尽收眼底,星星点点的灯光如同无边银河。

他望着窗外静静地坐了一会儿,闭了闭眼睛,下腹肿胀难受的感觉丝毫没有减退,似是在提醒着他刚才的梦境有多真实。它也的确是真实的,真实地还原当天酒店里醉生梦死的夜晚。

于半珊。

于半珊。

甄少祥有些恼地抓了抓头发,想把那个人享受地仰起头呻吟的身影从脑子里赶出去,可那个人的影子就好像八爪鱼的脚一样紧紧缠附着他的每一根神经,深入骨髓,牵一发而动全身。

相貌好,背景佳,没几个人能像肖奈那样清心寡欲只一心等一人,甄少祥也不是那样的性格,他享受追逐的乐趣,也很绅士地乐意哄女孩子开心。总体来说,甄少祥算是富二代圈子里作风端正的抢手小开,交往女生的时候也一个萝卜一个坑地过着。他从来没交往过男生,也没想过自己会喜欢男生这件事情,更别说睡了。但让他自己都感觉到意外的是,那天于半珊喝醉酒走错房间七手八脚缠上他的时候,他心里并没有闪过哪怕一丝丝拒绝,反倒生出庆幸之感。

他对于半珊的印象还停留在他代表致一做的几个演讲。于半珊这个人平时快人快语,跟肖奈、郝眉插科打诨的样子甄少祥也见过,但他还是忘不了他一身定制西装站在会议室的投影幕前面,他明明比甄少祥小两岁,还故作成熟稳重,戴着一副黑色半框眼镜一脸禁欲系专业人士的样子。

三年前也是风腾的竞标会上,于半珊迈步上台往那一站,甄少祥现在也说不出那个人到底哪里好,也许他本来就不是一眼望去如肖奈那么出挑的人,但当他准备开始做产品介绍抬了抬眼镜扫视全场,目光撩到甄少祥脸上的时候的时候,却徒然在甄少祥心里点了一把火。

这团隐隐的小火苗,在三年后的竞标会里又死灰复燃。

他鬼使神差地把公司分部搬到了致一科技隔壁的第一天,就看着一向沉稳从容的真亿员工,在警铃大作的消防警报声中乱成了一锅粥。

在新科技园做邻居做久了,甄少祥才发觉于半珊这一圈都是些什么人啊,先是有游戏里铁血真汉子,现实生活中颜值爆表的庆大系花贝微微,后又有无所不能以绝对智商碾压一切的肖奈,现在又多了一个黑客界食物链顶端,不善言语专下毒手的KO,再加上一个智商180唯恐天下不乱的郝眉……全都是些妖魔鬼怪。

甄少祥深深叹了口气爬上床,下半身的硬挺还没消下去,他喃喃自语道,“喏,你最好是老实一点,路还很长。”





合作计划如期执行,市场首批推广预热的看点就是致一和真亿这两个怎么看画风都很违和的公司竟然强强联合,推出了一款游戏,新老游戏玩家表示很惊喜,翘首期盼游戏上线。

“你回来记得去那边的进口食品超市给我买那菠萝蜜干袄。”

“叫KO知道我给你买零食,我电脑还要不要了。不买。”

郝眉一顿乱吼,声音在车载音响里回荡着,震得于半珊耳朵疼,“愚公~你不义气!我要去跟KO告状!”

“告诉他我不给你买零食,你这属于同归于尽的行为啊……” 于半珊只能缓一步,“好好好,买买买,”他一本正经地说,“但要加10%同城快递费。”

“财迷!!!”

“那你还要不要?”

郝眉没出息地说,“要……

前期阶段致一上上下下忙的焦头烂额,于半珊也不例外。他正开车往东南区的咖啡馆过去,肖奈说约了些同行讨论下业务找找灵感,这次没有带郝眉,他的小嘴都要撅到房顶上去了,于半珊这个当惯了老妈子的就只能想办法安抚他。

在环城高速上跑了二十分钟于半珊觉得有点不对劲,后面这车跟了一路了,怎么越看越眼熟啊,好像经常在公司停车场看见。

“哎美人,咱公司停车场总停着一辆红色Jeep是谁的啊?阿爽的吗?”

电话那头郝眉说,“这么风骚怎么可能是阿爽,隔壁真水的吧。”

他赶忙往后视镜一看,才发觉,擦,真的是甄少祥?!他打了转向一个急刹停在了路边。

后面那台红色Jeep多跑出了几十米也赶紧停了下来,车门打开只见一身深蓝色西装的甄少祥急急忙忙下了车,快步跑过来,见于半珊打开车门下来,上前一把抓住他的胳膊,“你怎么了于半珊?你没事吧,怎么突然停车?”

“你说我怎么突然停车,” 于半珊甩开他的胳膊,“甄少祥你变态吗?你跟着我干嘛!”

甄少祥抓着他胳膊的手缓缓松开,“我是顺路啊,你们boss肖奈约了我去谈事情。我看你突然刹车以为你出了什么事情,因为听说你之前出了车祸意外,最近两个月才买了车的,我不太放心……”

说看不出甄少祥的关心,绝对是假的,他的紧张就像是水池里的水已经漫溢了出来。甄少祥从来都是一副从容不迫的少爷样子,此刻于半珊看着他眼里真真切切的关怀,收住了想骂他的语气,很平淡的说,“能出什么事情,你要是不跟着我,我好的很。” 说罢他转头拽开车门准备要走,一只手突然从身后伸出来抵住了车门。

车门半开着,车子没有熄火,甄少祥问,“有时间谈谈吗?”

于半珊身子一滞,转身看着他情真意切的眼神,“时间我有,但你想说的话,我没兴趣听。” 于半珊大概预料到他会说什么,“甄少祥,我们是合作关系,也止于合作关系。”

“我还没说你就知道,看来你也没办法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吧。”甄少祥把手搭在他车顶上轻轻靠着,竟有点耍无赖的样子。

于半珊觉得自己就够厚脸皮的了,可惜人外有人,脸外有脸,甄少祥的脸皮更厚。他气得叉着腰眈眈地看小甄总,“你今天是来碰瓷的吗?干嘛,要我对你负责任吗?”

“是啊,”甄少祥也不拐弯抹角,“我想了一下,不然我们在一起吧,你看KO和郝眉也在一起了,你不用有什么顾虑。”

“呵…那能一样吗?人俩是真爱,咱俩是意外!”于半珊觉得很可笑地哼了一声,白了他一眼嘟囔着准备上车,“如果我脑子是清醒的,才不会和你睡,后悔死我了。”

突然车里“嘟嘟—”两声电话音,于半珊一愣,想起什么似的一把拽开堵在车门口的甄少祥,“你给我起开!!” 他手脚并用爬进驾驶室里,只见车载屏幕上显示着:

-【与“郝眉”通话结束】

甄少祥还不知道发生什么,探头问于半珊,“又怎么了?”

“啊啊啊啊!” 于半珊懊恼地抓抓头发,完了完了,美人肯定听到了,这下全公司都知道了……于半珊凌厉地抬眼眼神吓了甄少祥一跳,于半珊走下车,狠狠握着拳头像是要把小甄总捏碎似的,这一切被理所当然地怪罪到了对发生了什么一无所知的小甄总头上,他大吼道,

“甄少祥你他妈是上天派来克我的吗?!?!”



致一科技。

“KO喊你去吃饭了,别摆造型了美人。”

郝眉嘴巴张得好像能吞下一颗鸡蛋,握着电话不知道惊讶了多久,直到猴子喊他。

他看了猴子一眼,大眼睛忽闪地眨了眨没有说话。

我的乖乖,你们这些凡人是不会明白你眉哥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可问题来了,于半珊和真水……谁上谁下啊?

思而不得其解的郝眉灵光一闪,突然很想在会议室里开一个赌局。众人买定离手,作为亲生的朋友他凛然决定压于半珊……

是下面的那个。


【TBC】


ps:这就是我不喜欢蓝牙连车载系统的原因……

pps: 最近气势很低靡……写什么都跟闹着玩似的,我需要很多小红心&很多爱❤️

ppps:没有捉虫就放了,今天太忙。









评论(51)
热度(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