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拼命 也享受。
努力赚钱ing。
毕竟想睡的人辣么多,理想还是开牛郎店……

【香芋】 一个故事的开始

我是被花花的香芋文炸出来的

前方有坑预警,介意的请火速撤离。

🎈

阳光从百叶窗缝隙照进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九点多了,但一切都跟刺眼的阳光没有任何关系。

于半珊是被手机震醒的。他的手从被子里伸出来,迷迷糊糊地抓起扰人清梦的根源——床边地毯上的手机。

“喂,” 一开口感觉嗓子干得要冒烟,他咳嗽了两声,“咳咳,你好,哪位?”

电话那头是一个甜美的女生,“表哥,你怎么一直不接电话,舅舅说你昨天没回家,竞标怎么样啊? ”

于半珊脑袋空白了三秒钟,跟八十年代需要拍两下才能出图像的老牌电视机一样,才开始有画面浮现出来。

昨天他是代表致一科技来参加风腾的招标会的。

致一和真亿时隔三年又一次成为了竞标对手,媒体称之为网游界的一场排位绝杀之战。

有很多致一科技的铁杆粉丝,对于人设完美,动作流畅,场面宏大,玩法多样的致一风格游戏翘首期盼,但真亿科技作为后起之秀,对于玩家福利,线下活动,游戏周边的设计和推广也吸引了很多把网游作为社交手段的年轻玩家。

于半珊敲敲脑袋,回头看一眼窝在白色被子里面睡得一面窝心的真亿科技CEO,一些零零碎碎的片段如限制级电影一般浮现在他脑海里。

“于总?” 昨天再次见面,甄少祥笑得时候眉毛微微挑起来,“好久不见。”

于半珊心里哼一句,渣男,我也不是很想见你好吗。但表面上还是热络的回应道,“我倒是经常在创业刊杂志上看到甄总的报道,电子界的新贵,行业翘楚。”

甄少祥丝毫没有要自谦的意思,盯着他微微翘起嘴角。

如果说甄少祥在后起之秀里,他绝对走的是年轻华丽,疯狂砸钱的路线,致一科技的肖奈却是以技术流和精英极简风格为擅长,但这二位论资历论心机,都远不及老谋深算的封腾。

风腾集团名义上是择优,实际上封总有野心要整合手头的资源,实现配置的最优化。新网游的提案里,他希望致一可以全权负责游戏的开发,而真亿则做他擅长的推广及线下活动,两相受益,实现双赢。

“封老狐狸。” 开完会之后于半珊给肖奈的电话里气愤地嘟囔一句,结果只换来肖奈的一句,“于总,合作与否,你自己做决定。”

谁能想到招标会结束甄少祥会请他喝酒,那顿大酒多少年后于半珊回想起来,觉得根本就他妈是个圈套。


“喂?表哥?”

床上如梦初醒的于半珊气恼地扶了下额头,抄起电话直接拍在甄少祥那张他此生再也不想看见的帅脸上,“起来。找你的。”

小甄总是被砸醒的。

他睡眼惺忪地揉揉被砸的通红的鼻梁骨,坐起来的时候被子滑落,他赤裸着上身闭着眼睛在床了摸了半天才摸到手机,哼道,

“……呃,逸然啊,什么事?”

于半珊坐在他身边看看赤条条的他和同样赤条条的自己,才猛地跳下床。也是双脚落地之后他才发觉自己真的可谓一丝不挂,甄少祥拿着电话直直盯着他,边说话边止不住憋笑。

“噗……”

电话那边孟逸然被他一笑弄得莫名其妙,“刚才是谁啊表哥,我问你竞标结果你笑什么呢。”

于半珊蜜汁尴尬地瞥了明目张胆已经不能称作是偷笑的甄少祥,抢险一步将他半盖在下半身的被子一把拽过来,围住自己的下半身。

再看床上突然被抽走被子,赤身裸体的甄少祥,他大概是脸皮厚的缘故,也并不尴尬,只撑着胳膊一丝不挂躺在床上瞥了眼于半珊裹着被子息肉如金的样子,还是笑个不停。

于半珊又气又恼地拖着被子一头钻进浴室里不再理他。


中了什么邪。

水流顺着脸颊淌下来,磨砂玻璃上模模糊糊映出于半珊赤裸的身上。身上某处不可言语的酸痛和热辣感分分秒秒在提醒他,昨晚是一个多么意外和疯狂的夜晚,他止不住地骂自己:

于半珊,你多大岁数了还酒后乱性?!?!

“当当” 外面响起来敲门声,“你好了没…我要用卫生间。”

于半珊关了莲蓬头,冲门外大声呛他一句,“憋着!” 转头抽一条浴巾擦擦头发,猛然侧过身发现镜子里的自己,背上有一串可疑的红痕。

不巧,门口的敲门声又恼人地响起,伴随着甄少祥有点急切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憋的。

“于半珊……你不会想不开吧。”

你才想不开,你全家都想不开。

看着镜子里明显是被蹂躏的不轻的自己的身体,于半珊狠狠地翻了个大白眼,不忿地咬牙切齿道,“憋死你丫的。”



Ps:我是不会放夜间版的。

pps: 谢谢品尝,此致敬礼。


请大家有秩序撤离 不要趴坑好吗?

我们商量一下 Mua~


评论(31)
热度(229)

© 🎈 | Powered by LOFTER